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三生遭酒駕撞飛身亡 母不捨:他一定好痛

2019/05/06 19:49 字級:
讀稿

28歲林姓男子與朋友到酒店狂歡後,半路追撞騎腳踏車的高三男學生,遭撞死的高三學生,目前也是準大學新鮮人,從小就學習音樂的他,喜愛自彈自唱,學校也推薦他幫忙創作畢業歌曲,由於父母從小離異,他特別填了嘉義地區的公立大學就讀,可以就近探望母親,沒想到卻被酒駕的車撞上,讓母親痛哭,再也等不兒子的身影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28歲林姓男子酒駕撞死高三男學生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死者親友:「可以當歌星了。」


彈起吉他自彈自唱,雖然是十七歲的高三畢業生,但是技巧熟練,讓一邊的親友忍不住的讚賞,而他更多次以校園歌手身份,在公開場合演唱。


他的主唱引起台下的歡呼聲,從小就學習音樂的死者,目前是前鎮一所高中的學生,學校還推薦他,幫學校畢業歌作詞作曲,媽媽接到死訊通知由嘉義趕到高雄,卻來不及見最後一面。

 

▼高三男學生多才多藝,從小學習音樂,且喜愛自彈自唱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
死者母親:「這些都是同學寫給他的卡片,寫了那麼多卡片,我看了都好心酸。」


雖然死者的父母離異十多年,但是一家人旳關係不錯,他常會用line跟媽媽噓寒問暖,媽媽也常會來探望他。


死者母親:「我為了賺錢,也是由高雄到嘉義去上班,他為了我他選修選到嘉義大學,他也是為了可以常常跟我見面相處,我要去看他也比較方便。」


死者為了媽媽,特別填了嘉義的大學就讀,水生生物系及農藝學系二個科系全都錄取,但是媽媽卻再也等不到他了。


▼男學生為了母親填上嘉義大學,死者母親接到死訊特別不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母親:「我一想到我兒子摔下去一定佷痛一定很痛,我很不捨我的心好痛好痛,他是我的心肝兒子心肝寶貝,我那麼辛苦,都是為了他一個人。」


死者七月才要過十八歲旳生日,卻因為被酒駕的人撞上,斷送所有的一切。

 

(封面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