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油漆工偷吃 嗆妻:做鬼也拖住妳!結果超慘烈

2019/05/05 2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油漆工偷吃 嗆妻:做鬼也拖住妳!結果超慘烈

一名油漆工男子阿明(化名)婚後2年就外遇,帶著網路遊戲認識的女網友到摩鐵嘿咻,被妻子發現後,還用暴力要妻子解鎖她的手機,導致妻子受傷,更強逼親吻、擁抱,恐嚇「恁爸做鬼也要拖住你」,逼得正宮對他提告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阿明與妻子在2015年10月結婚,婚後感情不睦,因此他在2年後就與網路遊戲中認識的女子相戀,並在2017年11月、12月在東勢區的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,被妻子發現後還不知悔改,跑到妻子住處強行解鎖其手機,妻子不從,他就手腳相向,害得妻子瘀青。

 

▼阿明與偷吃網路遊戲認識的女網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看見妻子受傷,阿明一點歉意也沒有,甚至還強擁、親吻,猥褻得逞,同時還以「我們現在開始玩陰的,頂多玉石俱焚,慢慢等著看」、「恁爸做鬼也要拖住你」等言語恐嚇,妻子不堪受辱,憤而提出告訴。

 

▼阿明出軌後還硬上妻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妻子雖然同時對阿明及小三提出告訴,但她故意原諒小三,讓小三獲不起訴,而阿明則是被法院以通姦、傷害、強制猥褻罪3罪分別判刑6月、4月、7月確定,部分得易科罰金。另外,妻子與阿明離婚後,也向台中地院提起民事損害賠償訴訟,針對他所犯通姦、強制傷害及強制猥褻侵權行為,共求償200萬,經法官審酌雙方工作地位財產等,判阿明須賠償70萬元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包租公偷吃...淫照誤傳妻 女兒爆密神反擊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