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鄉代兒子自稱黑道老大 硬上檳榔西施…下場慘

中央社 2019/05/03 18:0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鄉代兒子自稱黑道老大 硬上檳榔西施…下場慘

宜蘭縣一名鄉民代表張姓兒子自稱熟悉黑白兩道,在106年涉嫌性侵檳榔西施、囂張大嗆員警。法院審理後,依妨害性自主與妨害公務罪,判處張男4年與3個月有期徒刑,可上訴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一名鄉民代表的兒子在106年涉嫌性侵檳榔西施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宜蘭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,張姓男子因長期到一家檳榔攤消費,認識一名檳榔西施。106年3月27日晚間,他要求檳榔西施下班後外送酒到他家。隔日凌晨1時,這名檳榔西施外送到他家後,卻被要求上樓聊天。張男隨後自稱是黑道大哥,父親也是鄉民代表,熟悉黑白兩道,涉嫌對檳榔西施性侵得逞。

 

檳榔西施的伯父得知此事後,曾委託他人轉告張男不要再找檳榔西施,沒想到張男竟在106年4月3日到檳榔攤,對檳榔西施大聲咆哮,並囂張大嗆當時前往處理的員警。

 

▼宜蘭地方法院法官,判張男處4年與3個月有期徒刑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張男到案後,不否認曾與檳榔西施發生性關係,但他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以強迫手段。

 

宜蘭地方法院法官日前審理時認為,張男當時在警員到場時多次言語挑釁,且根據相關證據,認定檳榔西施證詞可信,因此認定張男犯下妨害性自主罪明確,判處4年有期徒刑。此外,張男對員警咆哮部分,處3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,兩項判決都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小黃熟睡!妙齡女遭司機揉胸狂吻逼口X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