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政大韓籍狼師涉性騷 遭判1年2月不滿上訴

2019/05/02 20:34 字級:
讀稿

國立政治大學,發生韓國籍助理教授性騷擾女學生,已經遭大學解聘,兩名女學生對助理教授求償民事賠償總計200萬元,目前還在審理中,而針對性騷擾部分,台北地院一審判刑1年2個月,不過助理教授不滿上訴。高等法院今(2日)開庭,助理教授首次在鏡頭前曝光,但他至今仍認為自己沒有錯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記者vs.韓籍朴姓前助理教授:「你二審還是不會認罪和解,是不是?」


▼前政大韓籍助理教授性騷擾女學生,已遭解聘,一審判刑1年2個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走出高等法院,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他就是知名國立大學,韓籍朴姓前助理教授,遭指控對女學生上下其手,看到媒體毫不閃躲,緊盯攝影機,但面對提問不發一語。


記者vs.韓籍朴姓前助理教授:「兩個女學生向你索賠200萬,你會賠嗎?」


▼朴姓前助理教授首度於鏡頭前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律師陪同下,上了計程車,他涉嫌利用在研究室裡獨處時,撫摸女學生大腿,還用手上下搓揉手臂,強拉她的手對著掌心吹氣,過程同學覺得不舒服。老師還說,是你反應過度,只是摸一下而已,又沒有要幹嘛,為什麼要躲開等言語,女學生受不了上網爆料,才發現受害者不只一人,其中兩名女學生憤而提告,台北地院調查,他不只拍打女學生臀部、肩膀、背部,甚至觸摸鎖骨、胸部等,判處一年兩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42萬元,不過朴姓老師不滿提起上訴。


教育部特教司專委黃蘭琇:「目前這個老師目前還在學校,我們會請學校這邊,相關的性平程序加速來處理,盡快釐清這個部分。」


▼朴姓前助理教授涉嫌在研究室,對女學生上下起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後韓籍老師,已經被國立大學解聘。根據了解,他已婚,曾在其他國家教韓語,2017年2月來台,老婆兒女跟著他到台灣,來台不到一個月,就涉嫌性騷擾女學生,被害者高達9人,兩名女學生還對老師提出民事求償,總計200萬元,目前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,受害女學生委任律師批,為人師表,竟利用職權性騷擾學生,每次開庭都不認罪,對學生造成二度傷害,這恐懼跟陰影,至今仍然難以撫平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研究室8度觸碰涉性騷 政大韓籍狼師遭判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