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濫用職權!闖幼兒園私審幼童 林俊佑判免職

2019/05/02 11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濫用職權!闖幼兒園私審幼童 林俊佑判免職

在去年花蓮一名檢察官,認為女兒在幼兒園被霸凌,帶著警察進到幼稚園嚴厲質問。昨天(1日)他遭判決免職,喪失檢察官職務只能轉任一般公務員。

 

YT廣告

花蓮林姓檢察官戴著鴨舌帽 ,拔腿狂奔上計程車,去年6月他帶著警察私闖幼兒園公審幼童,因為行為違失重大,司法院職務法庭1號判決,將林姓檢察官免職轉任檢察官以外的職務。

 

▼去年花蓮一名檢察官,認為女兒在幼兒園被霸凌,帶著警察進到幼稚園嚴厲質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時任檢察官林俊佑(107.06):「怎麼樣!你很偉大啊,你帶著全班同學來欺負她,怎麼樣 。」

 

當時林姓檢察官,覺得女兒在幼兒園遭到霸凌,愛女心切的他,直接帶著兩名便衣形警,到幼兒園質問,讓幼兒園師生心生恐懼。

 

▼因為行為違失重大,司法院職務法庭1號判決,將林姓檢察官免職轉任檢察官以外的職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幼兒園家長(107.7):「檢察官當時情緒有點激動也許他有些誤會,學校想報警也不是,因為有員警在現場。」


▼檢察官濫用職權,一個月登門兩次,還逼老師交出監視器畫面,讓許多家長都覺得相當誇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幼兒園家長:「有一個小朋友(被嚇到)便溺,但是老師不說是誰,我確定不是我兩個小孩,因為我有問一下。」

 

被大聲訊問孩子嚇到便溺,當時老師頻頻緩頰,但是林俊佑依舊大聲嚷嚷繼續嚴厲訓斥,惡劣行徑曝光後,他遭法務部停職,事後也發出聲明稿向大眾致歉,聲明稿寫我要向長官、同仁道歉,我的行為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同時也向小朋友,家長跟親愛的家人、朋友道歉,另外兩位小隊長,連累你們,我深感不安難捨,因為發現女兒被霸凌,有幼兒憂鬱症徵兆,園方處理態度消極,所以才會情緒失控,最後附上親筆簽名,雖然發聲明道歉,但護女心切私闖幼兒園公審幼童,對師生心理造成陰影,也嚴重影響檢察機關形象,歷經10個月的審理司法院職務法庭終於判他免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