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LIVE直播】王昊姑姑:不參加白玫瑰遊行 東森新聞獨家專訪

2016/04/08 16:05 字級:
【LIVE直播】王昊姑姑:不參加白玫瑰遊行 東森新聞獨家專訪
●(圖/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)

台灣最近發生「小燈泡」事件,之前又有男童「王昊」被虐殺慘案,嫌犯隨機殺人事件層出不窮,真的是司法出了問題嗎?東森新聞網路LIVE現場直播一起來聽聽王昊姑姑怎麼說?

今(8)日所有電視、網路、通訊媒體,幾近被內湖女童斷頸案洗版。

民眾怒火,在兇嫌走出警察局那剎,再次被熊熊點燃,許多民眾一湧而上,企圖毆打王嫌。

對此一事件,曾經號召30萬人上街的《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》,也終於表態,顯示將不排除上街頭。該協會在臉書貼文寫著「如果我們有一萬人,一人捐50元,我們就帶著這筆錢建舞台跟帶著一萬人一起踩破凱道吧!。」

《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》在關於自己的願景,也說明希望十年以後,為台灣社會人民促成一個有公正和正義的司法環境。

另外《Mark語錄》同時間,也在網路上貼出一張「真心支持,虐殺兒童者應處唯一死刑」的貼圖,半天內就有超過8萬個讚與7萬多個分享,顯示民眾對於殺童案的憤怒。

網友的團結力量、社會機構的號召,到底能不能還給台灣司法一個公平正義的環境?

《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》臉書貼文
 
雪片般的訊息傳來給協會跟協會幹部,問『我們要上街嗎』?
 
坦白說,小編們也覺得很想上街,尤其聽到有廢死的人說:「現在也沒有廢除死刑,還不是一堆人殺人。」小編不禁很想拍桌回:「現在沒有廢死,但法官不判死,除了沒有名義上廢除死刑,實質上不是廢除死刑了嗎?」
 
但我們統一在版面上回大家,上街要人還有錢,協會不比廢死團體那麼有錢,可以拿錢出國找拍拍比較潮、辦研討會、請國外專家、舉行洗腦大會!而白玫瑰,沒、有、錢(((淚奔
 
還有,之前有幾十萬人上街已經打破許多紀錄,我們可以集滿一萬人上街嗎?如果我們有一萬人,一人捐50元,我們就帶著這筆錢建舞台跟帶著一萬人一起踩破凱道吧!
 
願意的人,下面留言,今天這則留言破1000讚,我們就派志工去排路權,讓新舊政府都知道,我們篤定跟這司法幹到底!


●許多網友留言支持《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》行動。


●《Mark語錄》網路貼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