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二生被拖廁所圍毆 沒人敢救!他忍痛找老師…死了

2019/04/30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國二生被拖廁所圍毆 沒人敢救!他忍痛找老師…死了

校園霸凌很可怕!大陸甘肅一名14歲的張姓國中生,在23日下午被5名學生拖到廁所圍毆,導致身受重傷,送到醫院搶救後,依然傷重不治,令人心痛的是,由於其他同學袖手旁觀,這名學生在送醫前還忍痛到辦公室找老師求救,無奈最終仍回天乏術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張姓少年的母親表示,兒子就讀於渭河初級中學,事發當天,約在下午1點50分左右,兒子在學校被5名學生強制從教室拖到廁所毆打,傷勢嚴重,但沒有同學敢向老師報告這件事,也沒有人報警,是兒子忍著痛,強撐著走到辦公室找老師。

 

▼張姓少年從教室被拖到廁所圍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張母接著指出,她接到通知時是下午2點33分,趕到學校時,孩子已經出現嘔吐、昏迷等症狀,她緊急將人送到隴西線第一人民醫院,這時是15點50分,經過醫師診斷,孩子傷勢相當嚴重,頭部血管破裂,因此轉往蘭州大學第二醫院搶救,然而,經過一小時搶救後,張姓少年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
張母說,根據蘭州大學第二醫院的報告顯示,張姓少年腦部出現積血、挫裂傷等情況,雙肺挫傷,左側第一後肋骨折,雙肺多發支氣管痰液阻塞,傷勢非常嚴重,因此她將這些證據交給當地媒體,希望能討個公道,未料校方接到媒體電話時,沒有給予任何回應就直接掛斷,後來便再也打不通了。

 

▼張母希望媒體替兒子討回公道。(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 

媒體轉而向隴西縣教育體育局求證,一名職員證實這是真實事件,雖然打人者也是校內學生,但同時也強調事發於校外,且是中午休息時間,可能是因為個別糾紛引起,另外,教體局的人員表示不清楚施暴者的人數,但因為事發當下還有一些圍觀者,現在整起事件已經成為刑事案件,目前則交由警察機關偵辦調查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偶像突退團!親哥曝真相:團員霸凌要她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