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日陪玩、夜陪睡 直擊陸「伴遊」亂象!

2015/11/26 22:09 字級:
​日陪玩、夜陪睡 直擊陸「伴遊」亂象!
導遊這個行業,大家都知道。但是大陸最近卻出現所謂「伴遊」新行業?它們提供高級的一對一的旅遊陪伴服務,大陸媒體踢爆所謂「伴遊」,其實就是白天陪玩晚上陪睡的的色情新交易。

網路上這些穿著火辣清涼的辣妹讓人看的是血脈噴張,她們是大陸所謂伴遊網站裡的伴遊小姐,近日大陸中央電視台踢爆,這些所謂伴遊網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色情行業,而且很多自稱是女大生兼差,甚至還有空姐,這些色情業者利用網路或微信,提供客戶一對一旅遊服務,利用伴遊規避情色字眼,但仔細看價錢都不低,這些伴遊女子坦承他們做伴遊其實就是提供性服務。大陸伴遊網小姐:「這麼跟你說吧,五千(人民幣)啊,他要抽兩千的,所有的人他都知道,什麼模特兒什麼都有,就是身材特別好的都有。」

其實這些伴遊女子為了提高價格,都會聲稱自己是學生或白領,有的甚至還會花錢赴韓國整容,而網站上用的也都是假照片。大陸伴遊網小姐:「這安全嗎,那一塊這啊這肯定安全,這是五星肯定安全,這也沒被查過房,這裡很安全,安全你放心,我還害怕我還上班呢。」

在央視曝光後,這些色情伴遊網站已經打不開,大陸網友戲稱,現在色情行業在網路這個概念上又跨出了一大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