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嗆難吃又被放鳥 甕窯雞孝女二度挺身護父母

2016/03/27 20:48 字級:

這家甕窯雞店在當地經營了12年,卻兩度因為網路暴紅,去年藝人ALBEE用臉書開直播,嗆甕窯雞菜色難吃,這次卻又發生被大學生放鴿子的事情,第一時間這名業者邱小姐面對鏡頭掉下眼淚,讓人看了好心疼,其實今年26歲的她,畢業之後就在店裡幫忙,她說這次就是因為心疼父母辛苦開店做生意,卻還要賠錢,才會氣的在網路上po文,要為努力準備食材的爸媽挺身而出。

親自將甕窯雞端上桌,這名業者邱小姐其實是老闆的女兒,從國中開始就在店裡幫忙父母,大學畢業之後也沒有到外地發展,而是留在自家餐廳工作,今年26歲的她儼然成了父母的最佳助手,大力推銷自家甕窯雞,對父母的用心和好手藝更是充滿信心,整隻雞一端出來瞬間香氣四溢,堅持用炭火和甕爐,烤出的甕窯雞好滋味已經在地深耕12年,在網路上更獲得極高評價,沒想到去年底卻碰上藝人開臉書直播,批評菜色難吃。

藝人Albee:「如果你覺得生活過得太開心了,非常想要體驗一下不開心的心情的話,非常歡迎大家來這間店。」

藝人ALBEE公開嘲諷,除了行為引來外界撻伐,邱小姐當時更是第一時間為父母挺身而出,當時邱小姐含著淚替父母大抱不平,如今又面臨客人訂餐放鴿子,她最不捨的還是自己的父母。

花蓮甕窯雞業者邱小姐:「我很用心地準備,就是烤雞烤魚嘛,你訂一點半我當然就一點半幫你準備好,而且...我最心疼的事就是我爸媽開這間店很辛苦啊。」兩次面臨挑戰和委屈邱小姐都在鏡頭前力挺父母,就是希望能捍衛他們一家辛苦撐起的甕窯雞店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【更新/影片】訂3桌菜卻爽約 教授帶學生登門道歉 
餐廳哭「損失慘」!大學「攝」團放鴿子 挨轟道歉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