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廢輪胎廠惡火燒16小時才滅 黑煙竄天刺鼻味濃

2019/04/22 15:38 字級:
讀稿

彰化縣一處廢輪胎場,21號下午驚傳大火!因為堆滿廢輪易燃物和塑膠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黑煙直竄天際,所幸禮拜天沒有人上班沒有傷亡,損失還沒估計出來,但廠內堆放太多易燃物還有橡膠顆粒,一場火燒了一天一夜整整16個小時,打火弟兄筋疲力盡,更因為燃燒廢輪胎所產生的大量黑煙,刺鼻味濃,恐怕已經違反空汙法先被開罰10萬元。

 

YT廣告

黑煙不斷竄出,幾乎把天空都快遮蔽,火勢更是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車強力水柱從四面八方噴灑,無奈火勢太大。

 

▼黑煙直竄天際,所幸禮拜天沒有人上班沒有傷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火場高溫難以靠近,打火弟兄筋疲力盡,卸下防護罩透氣,但後方火勢仍不斷狂燒,消防人員與火近在咫尺場面驚險。

 

▼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黑煙直竄天際,義消還升上空拍機尋找火點熱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位在彰化縣西這處專門處理,廢氣輪胎的工廠,21號下午突然冒火狂燒,上千坪廠房堆積,數量驚人的廢輪胎與橡膠顆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黑煙直竄天際,義消還升上空拍機尋找火點熱源。

 

▼工廠老闆娘趕回工廠,看到火勢場面一度腿軟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是火勢範圍太大,上千坪的廠房又堆放大批易燃物還有塑膠物品,從白天燒到黑夜,空拍整個火場,一片火海令人觸目驚心,整整燒了16個小時的輪胎廠大火,工廠老闆娘趕回工廠,看到火勢場面一度腿軟痛哭。

 

燃燒的廢輪胎傳出陣陣刺鼻惡臭,輪胎燃燒出的黑煙造成汙染,包括下風處的線西、伸港及和美,首當其衝監測車前往下風處,進行監測空氣品質若造成污染恐被開罰最高100萬元,而業者位在第一時間回報,環保局開罰10萬元,至於產生的嚴重財損,恐怕得等整場火勢撲滅後才有辦法精準計算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