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山姊弟疑遭勒斃!失聯父曾曬照…替兒貼OK繃

2019/04/22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泰山21日發生一起命案,新北消防局接獲報案,一名吳姓男子疑似有輕生念頭,不過當警消破門而入卻不見吳男身影,反而在臥室看見2名國小兒女,分別陳屍在上下舖床上,脖子上都有勒痕,已經明顯死亡,警方懷疑小姊弟遭到爸爸吳男的殺害,而目前正在找尋失聯的爸爸。

 

YT廣告

▼姊弟倆陳屍在床上,頸部上有勒痕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新北警消21日晚間7時18分接獲通報,發現2具死亡多時的兒童遺體躺在床上,下鋪是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弟弟,上鋪則是國小三年級的姊姊,已經明顯死亡、身體僵硬,且脖子上有勒痕,初步鑑識卻未發現燒炭等跡證,可疑的是父親疑似在下午曾透露輕生念頭,因此,警方目前正追查父親下落,並報請相驗確定小姊弟死因。

 

▼吳男與兒女的感情良好,時常在臉書放幸福照。(圖/翻攝吳男臉書)

 

據了解,2名孩童的父母結婚10年,在2018年2月感情不睦離婚,孩子則輪流讓父母親帶,平時男童交給爸爸照顧,女童則跟媽媽同住,雙方協議21日是家庭日,20日晚間媽媽將女童送到爸爸位於泰山的住處,但媽媽21日下午5點要接回女兒時卻聯繫不上,便趕緊報案。

 

▼21日是家庭日,卻發生悲劇。(圖/翻攝吳男臉書)

 

然而,這起悲劇不只家屬,就連男童的校長和老師都感到震驚,因為就讀小一的男童功課不錯且乖巧,男童和學校師生互動很正常,校長聽聞噩耗,便趕來男童家中關切,因為學校老師對小男孩和家庭狀況都有掌握,並沒有察覺有異狀,沒想到卻發生不幸,校方將安排輔導中心督導和學校社工師,組成輔導團隊,對班級學生進行輔導。

 

▼吳男還曾貼心地幫兒子貼上OK繃。(圖/翻攝吳男臉書)

 

翻開吳男的臉書,全都是和寶貝兒女的互動、出遊幸福照,某次兒子在學校貪玩,手指受傷,吳男還幫忙貼上OK繃,看起來相當疼愛兒女,甚至還曾分享一張毛筆字的圖片,上頭寫著「被一句話感動了,經常友人聊起,要孩子是為什麼?聽到最感動的答案,是為了付出與欣賞,不求孩子完美,不用幫我養老,只求生命健康存在」吳男在臉書上展現滿滿的父愛,和兒女的感情也不錯,沒想到卻發生悲劇。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吳男下落,並報請相驗確定小姊弟死因,然而,在案發當天早上,吳男曾在早上9點、12點到巷口雜貨店買香菸,之後便音訊全無,此外,警方未發現案發後吳男離家畫面,不排除他人涉案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吳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火奪2命!母陳屍孩房門外 警:她想救兒女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