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董事長御用裁縫師遭山寨 西服一套僅售千元!

2019/04/19 16:41 字級:
讀稿

彰化縣社頭鄉的張森林有「董事長的御用裁縫師」美譽,張森林多次奪下全國西服比賽冠、亞軍,每套手工西裝動輒上萬元起跳,網路上卻出現標榜張森林手工縫製的「山寨西服店」,西裝1套才賣1290元,第2套還半價,讓這名「金牌大師」深怕壞了招牌,更擔心民眾上當,張森林報警處理。

YT廣告

▼張森林有「董事長的御用裁縫師」之稱,每套西裝上萬元起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俐落量製衣裳,人稱董事長的御用裁縫師張森林,多次奪下全國西服比賽冠、亞軍,出自他之手的西裝一套動輒上萬元,沒想到網路上卻出現山寨版,網頁上宣稱針對亞洲人體型開發,還PO上張森林當時接受電視台採訪的新聞片段,打著「董事長的御用裁縫師」的名號,限時特惠一套西裝只賣1298,而且第二套還半價。


西服裁縫大師張森林:「不可能,因為手工製作的東西有技術,稍微有程度有功夫的人,那個工資沒辦法那麼便宜,所以不可能(低價)。」


▼西服裁縫大師張森林表示,手工製作的東西不可能太便宜。(圖/取自假官方網站)


張森林的店面在彰化社頭,因為社頭鄉織襪廠林立,造就全台密度最高的「董事長」,加上張森林多次奪下全國西服比賽冠、亞軍,「董事長的御用裁縫師」的名聲不脛而走,遭人冒用出現山寨版的西裝,報警後發現網站IP在新加坡。


西服裁縫大師張森林:「我應該是三、四代都住在社頭,我本人的出生地,我跟客人開玩笑我是『原住民』,住在這裡能做這麼久,都是用信用跟人家講的,不能亂講話,他那個有一點欺騙的感覺。」


▼張森林深怕民眾受騙,提醒消費者網路販賣並不是出自他之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擔心砸了金牌大師的招牌, 更擔心民眾受騙 ,「董事長的御用裁縫師」張森林提醒,網路上販賣的這些西裝不是出自他之手,提醒消費者不要受騙上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