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看護控8旬翁摸胸、兒硬上軟鳥…結局反轉

2019/04/14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女看護控8旬翁摸胸、兒硬上軟鳥…結局反轉

一名8旬許姓老翁因罹患帕金森氏症,行動不便,於是家人請了一名外籍女看護專門照顧老翁的生活起居,未料不到1年,看護就指控老翁天天摸她胸部,還說許翁兒子性侵她,然而,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全案只有單方面指述,罪證不足,判許姓父子無罪。

 

YT廣告

女看護在2016年年中進入許家工作,為了方便照顧老翁,因此兩人同床一起睡,不過,她卻控訴老翁每天都想要趁睡覺時摸她胸部,還曾直接把手伸進她衣服裡,更曾摸過她的下體,就連外出時,也會想偷摸她,為了不讓老翁持續騷擾,她無論白天黑夜都只能將衣物的拉鍊都拉高,以免老翁對她伸出鹹豬手。

 

▼看護控訴老翁對她伸出鹹豬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看護指出,不僅老翁會吃她豆腐,老翁的兒子也多次猥褻她,更曾在她打掃時強行脫褲性侵得逞,但聽到電梯聲後就嚇得穿褲逃走,然而,這沒有讓老翁兒子卻步,反而在一星期後又故技重施,只是這次沒有電梯聲,而是老翁兒子突然軟掉,才放過她。

 

▼看護控訴老翁兒子性侵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於看護的指控,老翁喊冤表示,由於自己行動不便,經常需要被攙扶,所以才和看護有肢體接觸,但絕對沒有偷吃豆腐,老翁兒子則提到,家人多次看到老翁跌倒時,看護故意視而不見,不把老翁拉起來,因此對看護的工作態度頗有微詞,媽媽則常因看護照顧不當而罵人,懷疑是看護擔心丟工作才亂告。

 

▼老翁父子都喊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合議庭審理時認為,全案只有看護單方面論述,沒有其他補強證據,且老翁被判定重度肢障,加上勞資雙方有太多衝突,看護證詞可信度低,而對於看護曾在2016年5、6月的日記中寫到「我跟阿公睡在一起,沒教養,我被他抱」、「性騷擾」等詞語,雖然可當成補強證據,但因性騷擾是告訴乃論罪,要在6個月內提告,她卻直到2017年2月才報案,已逾告訴期間,因此合議庭判決不受理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硬上…3天後問經血來了沒?表妹崩潰懷孕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