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租約鬧糾紛?自強夜市攤商苦悶搬遷

2015/11/26 21:43 字級:
花蓮知名自強夜市,因為違規使用公共設施用地營業,因此月底要吹熄燈號,未來攤商可以選擇,到俗稱彩紅夜市的東大門夜市繼續營業,但依照規定,得先簽署切結書才能符合第一步的資格,這個消息也讓攤商很擔心,不只搬遷後生意可能會受影響不說,要是不符合資格無法順利遷到東大門夜市,他們又該何去何從。

民眾站在攤位前挑選想吃的肉串,往對面攤位看去,東山鴨頭和知名棺材板都是花蓮夜市知名的人氣美食,也讓自強夜市成為遊客覓食的首選,不過現在自強夜市吹熄燈號,11月30號租約到期,也就是說12月1號開始,攤商就不能在這營業。

現在攤商要全數撤離,不少遊客不看好,拿出安置切結書,縣政府和攤商達成協議,自強夜市的攤商可以搬到東大門夜市繼續做生意,但要在30號當天到場抽攤位順序,才符合第一步的資格可能可以進駐,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不少攤商好擔心。業者:「多少會擔心,煩惱是多的啦,做多少吃多少,不然政府不讓我擺啊。」自強夜市管委會總幹事:「你搬遷總要給我時間嘛,縣政府要求的時間你總要配合嘛,不敢保證全部都可以搬進東大門夜市。」業者擔憂全寫在臉上,就怕好不容易打響的名號,搬家後生意會受到影響,更擔心要是資格不符,沒有搬進去未來又該何去何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