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遭保母狠壓亡 嬰解剖…修復師5hr還原萌樣

2019/04/13 14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疑遭保母狠壓亡 嬰解剖…修復師5hr還原萌樣

本月(4月)1日有一名男嬰疑似因為保母照顧不當而窒息死亡,士林地檢署會同法醫在昨天(12日)對男嬰遺體進行解剖,以釐清男嬰致死原因,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事後帶領團隊協助進行遺體修復,最後還幫遺體戴上父母特別準備的帽子,讓男嬰恢復成原來的可愛模樣。

 

YT廣告

日前傳出一名男嬰在托兒中心窒息死亡的消息,本以為是趴睡釀成悲劇,但警方查看監視器紀錄發現,疑似是因為男嬰不願午睡,心急的保母用身體將男嬰壓在身下,這時男嬰似乎呼吸不到新鮮空氣,四肢和屁股不斷掙扎,但保母維持該姿勢長達約19分鐘,直到發現男嬰再也沒有反應,認為應該是睡著了,才起身離開。

 

▼警消到場也救不回窒息的男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然而,其實男嬰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雖然被人發現後送到醫院急救,最後仍回天乏術,男嬰的父母得知此事時悲痛欲絕,也希望不要解剖,因為不忍心看孩子受到二次傷害,但為了釐清真正死因,在商量過後,士林地檢署還是會同法醫進行解剖。

 

▼遺體修復師為男嬰恢復可愛的樣貌。(圖/翻攝自王薇君臉書)

 

 

王薇君得知此事後帶著陳修將、劉君玲、洪小晴、王瓜子等4名遺體美容修復師協助修復男嬰的遺體,雖然男嬰身軀小小的,但幾人細心地一針一線縫合,花了5個小時才修復完成,將男嬰恢復成生前可愛的模樣,而王薇君也在臉書上寫下:「完成公益修復任務,修復不幸亡故的孩子,5個小時密密實實地修復,希望藉由『愛的傳遞』來撫平家屬的傷痛。」

 

▼王薇君希望能撫平家屬的傷痛。(圖/翻攝自王薇君臉書)

 

網友看了王薇君的貼文都相當不捨,除了為男嬰獻上祝福,也紛紛留言鼓勵王薇君的團隊:「 寶寶不痛了,跟佛祖好好去修行」、「小寶貝,一路好走」、「感恩所有幫忙的善心人士」、「謝謝你們的幫忙,真的感謝有你們」、「功德無量,感恩您們無私的付出辛苦了」、「感恩有你們無私的奉獻」、「謝謝你們,好好長大真是不容易的事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王薇君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集點數換跳繩!媽嚇腿軟 惹哭網:送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