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鬧區火警延燒5店面!2樓髮廊遭大火吞噬

2019/04/07 21:27 字級:
讀稿

台南火車站附近百貨公司商圈驚傳火警,現場一間髮廊被大火吞噬,濃煙密布,由於髮廊裡頭有許多化學染髮劑,加上1樓是超商還有存貨區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波及5間店面,由於火警位在鬧區又是假日,嚇壞不少路過逛街的民眾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在7號早上10點多,台南火車站附近驚傳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怎麼會燒成這樣。」

 

熊熊大火不斷燃燒,幾乎快要吞噬掉位在2樓的髮廊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火勢相當猛烈。

 

不時可以聽到磁磚爆裂的聲響,消防人員同時射水搶救,這起火警就發生在7號早上10點多,台南火車站附近商圈,中山路和西華南街口,附近有好幾家百貨公司,許多逛街民眾在對街騎樓停下腳步,滿臉疑惑與驚恐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一開始就是它就是起火,就還沒有起火就是冒小煙,然後慢慢的就冒濃煙,然後就一直很大火到現在這樣子。」

 

▼由於火勢向髮廊延燒加上裡面有許多化學染髮劑,才會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火是從西華南路旁邊的遊覽公司竄出,向南側髮廊延燒,加上裡面有許多化學染髮劑,樓下又是超商還有存貨區,火勢才會越燒越大,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

台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長張明欽:「總共延燒的店面大概5家,5家店面起火點我們到達是2樓,2樓冒出濃煙,在超商的後面2樓,所以我們還要再調查一下。」

 

消防局總共出動33部消防車,70多人前往搶救,火勢歷經了一個半小時才撲滅,延燒5間店家,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,幸運的是大火發生時,適逢連假,遊覽公司沒人,髮廊也還沒營業,所幸沒人傷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