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邀吃龍蝦 富家女昏迷…載摩鐵硬上2天2夜

2019/04/06 14:41 字級:
讀稿

女生千萬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邀約,否則欲哭無淚!一名女大生到台中一家壽司店吃飯,三十多歲的老闆見他頗有姿色,以要建立客戶資料為由拿到女大生的LINE,之後再約女方說要請吃昂貴的龍蝦大餐。女大生赴約後,第二道菜就被下藥昏迷,還被帶到汽車旅館去性侵兩天,雖然女大生後來報警,但壽司店老闆卻說是女大生要買名牌包所以援交,但法官查出,女大生家境富裕,根本無須援交就能買名牌包,因此將壽司店老闆判處九年有期徒刑。

YT廣告


▼老闆以建立客戶資料為由向女大生要LINE,事後在約她吃龍蝦餐進而下藥性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家壽司店,雖然已經歇業兩年,但這家壽司店老闆,竟然假借昂貴龍蝦宴,邀約出女大生再下藥迷姦,案發後壽司店關門大吉,但附近鄰居都知道,壽司店林姓老闆是個相當有財力的投資客,買下整棟三樓透天當投資,一樓再開壽司店。當時女大生跟同學到壽司店用餐,老闆見他頗有姿色,以要建立客戶資料為由,向女大生拿到LINE,之後再約她說要請他吃一客2500元的龍蝦大餐,沒想到女大生再吃下第二道菜,就昏迷不醒。


▼林姓老闆邀約女大生去吃龍蝦大餐,她吃下第二道菜後昏迷不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老闆將女大生帶到汽車旅館,整整兩天兩夜,女大生驚醒後發覺不對勁,在同學得陪同下到醫院檢查,發現體內有鎮定劑,立刻向警方報案。


不過林姓老闆辯稱,用餐時女大生身體不舒服,只有帶她到汽車旅館休息,但為何女大生體內有老闆的DNA,後來又改口,是女大生想買名牌包所以在兩人合意下,同意援交發生性關係,只是法官查出適時並非如此。


▼林姓老闆供稱女大生為名牌包援交,雙方你情我願,但辯詞不受法官採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女大生家境富裕,每個月領有三萬元的零用錢,所用的也是名牌專櫃產品,而且在校成績優異,常參加比賽得獎,領有不少獎金,根本沒有經濟上的需求,因此不採信林姓老闆的辯詞,法官更痛批林姓老闆案發後毫無悔意、謊話連篇,行為甚為邪惡、極為惡劣,一二審重判9年有期徒刑,全案還可以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奕含逝2年 陳星爆改名教書!補習班急回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