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夜遊遇鐵撬醉漢隨機攻擊 警逮人也掛彩

2019/03/31 21:02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名陳姓民眾深夜與友人開車夜遊,卻突然遭到一名酒醉男子拿鐵撬攻擊車輛,造成擋風玻璃以及副駕駛座車窗玻璃碎裂,車上乘客全數遭到碎玻璃刺傷送醫,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到場處理,過程中警方也遭受攻擊受傷,男子被依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,無辜被攻擊民眾也將提出傷害告訴。

YT廣告

 

 

員警準備要向前盤查,這時男子突然出拳攻擊警方,還用力的往頭部敲打下去,只見雙方在地上扭打一翻,幾名員警趕緊把這名失控的男子壓制在地。

 

▼員警準備要向前盤查,這時男子突然出拳攻擊警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過了一個晚上,男子對於前晚發生了什麼事完全斷片,還在宿醉狀態走出派出所,準備被送往地檢署。男子供稱因為心情不好,獨自喝了一瓶半的威士忌,面對酒醒再懊悔也來不及。

 

這是發生在30號,冬山鄉三清路123號晚上10點半左右,這名55歲的周姓男子,當時酒醉後獨自一人到宜蘭三清宮拜拜,沒想到他突然發起酒瘋,持著鐵橇攻擊一名陳姓男子的黑色轎車,導致整片擋風玻璃和副駕駛座的車窗都被砸碎,車內上的3人也被碎裂玻璃割傷。

 

▼周姓男子持著鐵橇攻擊一名陳姓男子的黑色轎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獲報後趕緊前往處理,過程中也遭男子攻擊,造成有兩名員警也掛彩,額頭跟又手腕受傷,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周姓男子是名馬來西亞籍華僑,有傷害、毀損及妨害公務前科,雖然男子對被害人深感抱歉,不過還是依妨害公務,毀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,目前無辜被攻擊的民,也將提出傷害告訴。


▼周姓男子是名馬來西亞籍華僑,有傷害、毀損及妨害公務前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