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測值0.4!民運人士吾爾開希 涉酒駕遭逮

2019/03/31 18:47 字級:
讀稿

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今天(31號)凌晨和朋友喝完酒準備回家的時候,因為騎車搖晃被員警攔下,沒想到酒測值高達0.4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他被送往台北地檢署複訊之後,檢察官考量他坦承犯行又沒有肇事,將他請回,之後吾爾開希也承認錯誤在臉書上PO文道歉。


YT廣告

 ▼凌晨一點多員警騎著機車巡邏,看到前方這名騎士騎車搖搖晃晃,立即上前將他攔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騎士一開始連忙否認,但是員警早就聞出他身上的酒味,立即對他實施酒測,發現酒測值竟然超標。

 

知道超標的那一刻,錯愕發出不可置信的聲音,警方依法將他逮捕,但是經過查驗身分之後,才發現原來眼前這名男子大有來頭。

 

▼涉嫌酒駕的就是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運人士吾爾開希(2014.12):「很大程度上受柯P的鼓舞,很大程度上覺得,台灣今天已經到了,老百姓不再仰仗不再仰賴藍綠。」

 

涉嫌酒駕的就是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,今年51歲的他,過去曾經是64天安門運動的領袖,1996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就定居在台灣,現職為政治評論家,對於酒駕被攔他也坦承自己的錯誤。

 

▼是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臉書上道歉,認為做了不好的示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運人士吾爾開希:「我做了錯事,我認錯配合檢警調查,除此之外這條新聞並沒有太大,這是一條八卦新聞。」

不只透過電話也在臉書上道歉,認為做了不好的示範,只因為喝了幾罐啤酒,貪圖方便卻騎車回家,也讓自己意外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