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里山隧道逆向撞遊覽車 5人受傷送醫

2019/03/31 11:25 字級:
讀稿

嘉義阿里山又發生了一起逆向超車車禍事件!一輛銀色轎車在行經黎明隧道時,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迎面撞上遊覽車,造成轎車內共5人受傷送醫。

YT廣告

▼強大的撞擊力,讓銀色轎車的車頭擠壓變形,部分零件散落一地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一路鳴笛開往阿里山公路,進入黎明隧道,趕抵車禍現場,一輛遊覽車和銀色轎車相撞,造成交通堵塞。

 

警方:「不要回去,再來,再回再回。」

 

強大的撞擊力,讓銀色轎車的車頭擠壓變形,部分零件散落一地,而遊覽車保險桿受損,會發生這起車禍都是因為,銀色轎車在行經黎明隧道時,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沒注意到前方車況,迎面撞上遊覽車。

 

▼銀色轎車逆向超車,和遊覽車產生碰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覽車駕駛:「他下坡然後他說恍神,他沒有煞車啊,(你從哪來的?)高雄,(車上載多少人?)42個。」

 

所幸遊覽車,車上42名遊客沒有任何大礙,不過逆向超車的轎車,車上5個人,其中4人輕傷1人昏迷,被送往醫院就醫,阿里山逆向超車事件層出不窮。

 

遊覽車逆向超車,被後方車輛按喇叭,只好開回原本車道。

 

▼過去也有機車逆向超車迎面撞上廂型車,送醫後搶救不治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第二台,這裡相撞有沒有,這車就往那偏過去。」

 

過去也有機車逆向超車迎面撞上廂型車,送醫後搶救不治,這回又有銀色轎車逆向超車造成碰撞,違規罰錢事小,如果釀下大禍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