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付不出14元!3屁孩劫殺48歲女老闆

2019/03/31 09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付不出14元!3屁孩劫殺48歲女老闆

竟為了14元殺人!中國大陸四川寶興縣,一名48歲胡姓女子獨自經營小吃店,日前卻在店內慘遭悶斃,而兇手竟然是3個未成年的孩子,他們因想吃霸王餐,不肯支付了3元人民幣(約13.78元台幣)的炸馬鈴薯,和胡女起了激烈爭執,過程中3個孩子竟殘忍地聯手將對方殺害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15歲黃姓少年及16歲張姓少女,邀約14歲詹姓少年到寶興遊玩,並表示要為詹姓少年介紹女朋友,詹姓少年興奮前往後,3人先在胡女的小吃店買了炸馬鈴薯充飢,還不想付錢就直接走人,不料被胡女發現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。

 

▼老闆娘被3名小孩殘忍殺害。(圖/翻攝《封面新聞》)

 

過程中,3人想到在中國大陸的法律中,未成年犯法沒有刑責,因此決定搶劫胡女身上的家當,由於胡女不斷掙扎反抗,他們索性摀住對方的口鼻,將她活活悶死,再洗劫胡女身上的錢財和手機。

 

▼胡女的屍體在28日上午被發現。(圖/翻攝《封面新聞》)

 

報導指出,胡女與丈夫育有2個兒子,丈夫的腳不方便,大兒子還有智力缺陷,胡女經營的小吃店就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當地居民於28日上午9時許,在店內發現胡女屍體,警方隨即展開搜索追緝,其中一人還試圖逃竄,直到警方對空鳴槍,3人才終於被逮捕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《封面新聞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女友面吃豆腐?屁孩緊貼OL被阻…怒嗆:買車撞妳這X巴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