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鄰居代領包裹收不到錢 醉女怒燒機車

2019/03/30 20:01 字級:
讀稿

台中成功東路,在29號晚上發生一起機車縱火案,警方獲報到場時,發現2輛機車已經燒得焦黑,而縱火女子就坐在一旁喝的渾身酒味,大喊是她放火的,原因竟然是因為幫隔壁鄰居收包裹,結果沒收到800塊費用,憤而把自己跟對方的機車都燒掉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台中成功東路發生一起機車縱火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鄰居:「真的是糟糕的人耶。」

 

晚間6點多,巷弄裡面突然冒出陣陣火光,所有人都跑出來幫忙滅火,只見大家輪流拿臉盆裝水滅火,但火勢很大,直到警消人員到場,才把場面控制住。

 

涉縱火林姓女子:「我故意放火的啊,我沒辦法啊,她太過份了啊。」

 

起火燃燒的是2台機車,燒到只剩廢鐵骨架,而放火的人竟然還在一旁,想要起衝突。

 

被害鄰居vs.涉縱火林姓女子:「(被害鄰居:我都沒有跟她吵過架,然後她今天...)什麼叫沒跟妳吵過架,都是妳跟我吵架。」

 

放火的林姓女子,喝得爛醉,還不斷放話嗆鄰居,而鄰居機車被燒毀也很生氣。

 

▼縱火女子因為幫鄰居收包裹,沒收到800塊費用,憤而燒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鄰居:「她本人都已經在這邊了,然後地上有一灘不知道是油還是水,然後她就直接看我,就直接點起來。」

 

事發就在29號晚上6點多,林姓女子喝醉酒,就把鄰居的機車拖到旁邊,然後一把火點燃,之所以會這麼生氣,竟然只是因為800塊包裹。

 

三和派出所副所長李元寶:「她本來是好意的幫忙她(領包裹)啦,那昨天是因為喝酒喝多了,她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。」

 

被害鄰居:「聽說他們家人也不怎麼管她,如果是發生這種事情的話,如果今天是在我家門前燒勒,那我們不是一家三口就...」

 

▼遭放火燒車的鄰居表示,縱火女子平時就喜歡酗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放火燒車的鄰居很無奈,因為平常就跟林姓女子處不來,這回只是因為包裹問題,就縱火燒車,嚇壞附近所有住戶。

 

被害鄰居:「就平常知道她喜歡酗酒之類的,之前還有酒醉跑到頂樓上面,凌晨啊。」

 

最後林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自己很後悔酒後鬧事,鄰居也很擔心,哪天又做出瘋狂的舉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上點菸爆炸!駕駛爬出車外求救…小轎車燒成廢鐵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