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膽嘜走!他爬引擎蓋擋車 嫵媚坐姿超吸睛

2019/03/30 15:42 字級:
讀稿

嘉義魚市場前大馬路上,出現一名男子,突然朝一輛白色轎車撲了過去,賴在對方的引擎蓋上,就坐上頭直盯著駕駛看,害得白色車輛只能卡在原地動彈不得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白色衣服的男子就擋在白色轎車前,直盯著駕駛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方行車紀錄器,清楚拍下一名白色衣服的男子,從黑色轎車走了下來,表情相當嚴肅,看起來很生氣,走到前方白色轎車。

 

白色衣服男子,趁著等紅燈時,就擋在白色轎車前,直盯著駕駛看,什麼話也沒說,突然手抓引擎蓋,跳了上去,就這樣坐在上頭,一動也不動,前方號誌轉為綠燈,害得白色車輛,只能卡在原地。

 

嘉義市北鎮派出所長林韋廷:「本案截至目前為止,尚未接獲民眾的報案,根據熱心民眾提供的影像資料顯示,研判疑似為行車糾紛。」

 

▼下1秒,男子突然手抓引擎蓋,賴在上面不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男子賴在對方引擎蓋事件,就發生在29號早上11點多,嘉義魚市場前的埤竹路和北港路口,兩車疑似有行車糾紛,白色衣服男子才會下車理論,坐上對方引擎蓋上,不過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。

 

嘉義市北鎮派出所長林韋廷:「是否有涉及到刑法強制罪,妨害自由的部分,本分局將依據相關線索,請聯絡通知車主到案釐清說明。」

 

▼兩車疑似有行車糾紛,白色衣服男子才會坐上對方引擎蓋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衣服男子就這樣坐在引擎蓋上,駕駛就怕移動車輛,會讓對方摔下來,只好停留在原地,這起行車糾紛,雖然沒有激烈口角,但這樣的擋車行為,已經影響到了交通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擋車道口不滿被勸導 莽男三度倒車撞轎車…下場超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