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冒假檢警誆婦涉刑案 詐120萬現金 警逮3共犯

2019/03/29 17:35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王姓婦人,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,指稱她涉嫌刑案,要繳交保證金120萬元,婦人誤信真的付款,事後才知道被騙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埋伏,逮到方姓車手,更循線追緝,前往桃園捕獲3名共犯,從他們身上找到117萬贓款,將他們依法送辦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方姓車手涉嫌詐騙案件,被警方壓制在地,依然不斷辯解,自己只是來找朋友。

 

▼王姓婦人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,要繳交保證金12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他的不法行徑,早就已經被掌握,原來在事發前一天,這個月27號,穿著紅色上衣的王姓婦人,因為接到假檢警的電話,指稱她涉及刑案,需要繳納保證金120萬元,於是她拿著裝有現金的提袋,到了指定地點台北大安的仁愛路,交付款項,沒想到對方拿錢,說沒幾句話,人就立刻逃逸。

 

▼對方拿錢說沒幾句話,人就立刻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這時候婦人急忙報警,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周遭監視器,終於逮到人,並且循著上游,再到新北市 以及桃園,陸續逮到3名車手,從他們身上找到犯案工具,以及贓款共117萬。

 

被帶回派出所時,一個個低著頭,不發一語,由於他們身上揹有,其他詐騙案件,警方依法送辦,也將持續追緝上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