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車國道爆胎撞護欄釀追撞 駕駛摔分隔島慘死

中央社 2019/03/28 20:0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貨車國道爆胎撞護欄釀追撞 駕駛摔分隔島慘死

國道1號北上造橋路段今天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貨車疑因爆胎失控衝撞護欄及國道門架,30歲葉姓駕駛遭甩出車外當場慘死,後方一輛廂型車也閃避不及追撞,車上5人虛驚。

YT廣告

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1時30分許,由葉姓男子駕駛的貨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18.8公里原造橋收費站路段,疑因右前輪爆胎,車輛失控衝撞內側護欄及國道門架鋼條,後方一輛載運旅客前往機場的廂型車煞車閃避不及,追撞貨車側翻在內側車道,現場一片狼藉。

 

警消獲報到場發現,貨車駕駛遭甩出車外,摔落中央分隔島內,頭顱破裂當場慘死;一旁廂型車包含司機在內共5人,飽受驚嚇,均無明顯傷勢未送醫。


▼葉姓貨車駕駛因爆胎失控撞護欄慘死,後方車輛釀追撞。(圖/中央社)

 

廂型車上一名來自中國湖南的自由行陸客指出,事發當時正在睡覺,「根本不曉得怎麼撞的」;另一名男性旅客說,前方貨車在外側車道爆胎後,整個失控往內側車道衝撞,司機試圖閃避根本來不及。

 

車禍現場,國道門架上沾有大片血跡,貨車車頭被削掀,零件四散,散落的零件波及南下車道2輛轎車,所幸未釀其他傷亡。國道警方指出,葉姓駕駛因未繫安全帶拋出車外,頭部撞擊門架鋼柱當場死亡,事故發生時暫時封閉管制雙向部分車道,車陣回堵約3公里,詳細情形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