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急診室亮雙鋸「加工」 病患驚恐報警

2019/03/28 16:1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雙和醫院急診室,昨天(27號)有一名男子,在急診室拿出兩把鋸子,還用黏著劑加工黏合,不少病患看到這樣的行為,擔心男子可能會有攻擊行為,立即打電話報警,員警趕到現場了解,不過這名男子辯稱,是因為陪病太無聊,加上想去爬山,才會拿出來加工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黑衣男子,坐在急診觀察室的病床旁,低著頭默默在做自己的事情,但是突然有股疑似汽油味飄出,民眾擔心有人要縱火,立即打電話報警。


▼黑衣男子在急診室拿出兩把鋸子,用黏著劑黏合,遭民眾誤認為要縱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過沒多久,好幾名員警趕到急診室,由於報案說被潑汽油,除了警察之外,消防人員也前來戒備,但是當大批人力趕到之後,雖然發現這名男子,沒有潑灑汽油,但是卻在他的身旁,發現這項東西。


兩把鋸子被警方查扣,其中一把上頭,還有黏著劑的痕跡,懷疑就是黏著劑的有機溶液異味,遭人懷疑是汽油,但在急診室攜帶兩把鋸子,也嚇壞不少病患以及陪病民眾,警方將他帶回警局訊問,但他卻說會帶刀,只是因為想去爬山。


持刀男子馮先生:「因為我剛好要去爬山,它刀子的韌度不夠,如果我去爬山,它其實很容易壞掉的,但是我在很隱密的地方(黏),你懂意思嗎在那邊弄,然後也沒起來揮,什麼都沒有,我只是把它做一做,就被人家誤會了。」


▼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馮先生表示自己在黏刀,並無其他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製作完筆錄,和媽媽一同走出警局,這名持刀的34歲馮姓男子,供稱到急診室,是要探望父親,覺得等待時間太長,才會拿刀出來把玩,一下說自己是街頭藝人,一下又說自己是玩具商,供詞反覆,但他也承認帶刀去急診室,造成騷動,感到非常抱歉。


持刀男子馮先生:「我自己也不對啊,因為第一個重點來了,敏感的地方,你本來就不應該這樣,你今天在家裡,你要怎麼做都OK,但其實就是這樣,誤會啦就是個誤會。」


▼馮先生也坦承自己錯誤,表示一切是誤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坦承自己的錯誤,警方也依社維法開罰,畢竟負責救人的急診室,要是真的遭人潑汽油或是揮刀,後果不堪設想,幸好這回只是虛驚一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