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嫂殺小姑水泥封屍 凶宅698萬一天賣出

2019/03/28 14:28 字級:
讀稿

歷史上,社會奇案層出不窮,我們現在要帶您來回顧,去年的這個時候,震驚社會的水泥封屍命案。新北市新莊一對姑嫂長期不合,大嫂在家打昏小姑後,拖到浴室淹死她,竟然將躺在地上的屍體,直接買水泥來封住,如此冷血的滅證手法,直到死者失蹤4天,老闆跟大哥報警協尋,一進到房間,驚見一座水泥墓塚,嚇到說不出話來,而且嫌犯落網後開庭,竟然還露出微笑。

 

 YT廣告

 新北新莊,寧靜社區,在1年前,發生恐怖駭人水泥封屍案,震驚全台,警方開挖水泥,找到女性遺體,死者大嫂張芳馨,神情緊張,坦承犯案,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她連續3天,外出買水泥,行兇隔天,還因為水泥不夠,再騎車出門購買,就為了湮滅證據,到底為何下毒手。

 

▼死者大嫂張芳馨為了湮滅證據,連續3天外出買水泥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原來張芳馨,不滿葉姓小姑打電話到她娘家抱怨,持啞鈴狠砸小姑的頭部,把人拖到浴室活活溺死,再用水泥封屍,最後把房門反鎖,點精油掩蓋味道,手段兇殘,令人髮指 。」

 

▼大嫂在家打昏、淹死小姑後,竟將屍體買水泥來封住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

 

葉姓死者朋友:「因為她的房間在廚房隔壁,所以她常常半夜的時候,會在廚房關冰箱關很大聲,她大嫂有揚言說,要拿刀刺她,我們也是勸她說,是不是搬離。」

 

▼姑嫂長期累積的恩怨,最後釀成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

 

記者:「是不是早就預謀好的,是不是要求搬出去住,所以心生不滿。」

 

被逮低頭不語,她的丈夫,也就是死者哥哥,強忍悲痛。

 

記者:「妹妹不見那麼多天,都沒發現嗎。」

 

一家人伴屍4天,檢警抽絲剝繭,確定只有張芳馨涉案。

 

記者:「為什麼要殺人?」

 

出庭跟律師交談,還露出詭異笑容,法院判無期徒刑,她還抱怨判太重上訴,最高法院駁回,全案確定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姑嫂長期累積的恩怨,最後釀成悲劇,事發後半年,命案凶宅在去年10月,開價698萬PO網售出,不到一天就賣出。」

 

家毀了,房賣了,長期不睦姑嫂戰爭,最後釀成殺機,家庭破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月大女嬰高燒4天夭折!狠夫妻密封屍體擺家中6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