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臍帶未剪…中和女嬰遭棄 躺箱內失溫顫抖

2019/03/27 0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臍帶未剪…中和女嬰遭棄 躺箱內失溫顫抖

又有不負責任的爸媽差點造成憾事!今(27)日凌晨0時許,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民眾經過一處工地旁人行道,發現紙箱裡有個奄奄一息的女嬰,嚇得立即報警,警方趕抵現場後,發現女嬰才剛出生沒多久,所幸生命跡象穩定,只有些許失溫,立刻將她送醫治療。

YT廣告

▼女嬰在紙箱內用衣物包裹著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日凌晨有民眾在附近運動,經過人行道時看見一個紙箱,裡面還有物體在蠕動,本以為是小動物遭遺棄,沒想到靠近一看卻發現是一名小嬰兒,嚇得連忙打電話報警。

 

警方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女嬰的身體用毛巾及衣物包裹住,身上的臍帶還未剪斷,推測應為剛出生的女嬰,由於獨自處在低溫地晚上,女嬰出現輕微失溫的情況,所幸她生命狀況穩定,已經緊急送往附近的雙和醫院治療。

 

▼儘管包了很多層,小身體還是出現失溫的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,將調閱監視器畫面,追查狠心拋棄女嬰的父母,而詳細案件也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我們來幫妳!警心疼喊話 廚餘女嬰破案超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