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險!網紅穿古裝扮俠女 圓山飯店飛簷走壁

2019/03/24 16:49 字級:
讀稿

古色古香的圓山大飯店,卻有女模穿古裝爬上屋頂拍影片,由於位在二樓屋頂,而且斜度很斜,相當危險,圓山飯店表示不知情,後來看到畫面表示,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,即刻加強把關,不能再讓同樣事件發生。
 

YT廣告

▼女模爬上本大樓和通往後棟金龍廳餐廳的屋頂上,相當危險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穿上古裝,張開雙臂,就像武俠小說裡的飛簷走壁,但這可不是拍電影,而且地點很眼熟,原來是有女模特兒換上武俠俠女服,先在圓山飯店客房外,在大紅色梁柱上拍照,但接下來卻爬上本大樓和通往後棟金龍廳餐廳的屋頂上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我們來到圓山飯店二樓餐廳戶外庭院,當時民眾扮裝就是走上這個屋頂,可是一般民眾是沒有辦法過得去的。」

 

▼女模特兒換上武俠俠女服,先在圓山飯店客房外拍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《東森新聞》記者繞了好幾圈,終於找到可能爬上屋簷的樓梯,但明明都是上鎖的。

 

圓山大飯店公關陳愷璜:「其實這個地方我們通常是鎖著的,除非是有下雨的時候,可能擔心集水槽會有堵塞,我們工作人員會上去檢修(才打開)。」

 

女模特兒和攝影師很可能是爬過鐵門,再沿著維修梯往上走到屋頂上,但這個舉動既危險也不被允許。

 

▼圓山飯店表示不知情,往後會加強把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圓山大飯店公關陳愷璜:「應該是圓山成立以來第一次發生的狀況,其實這個行為是不允許的,也是危險的不良示範,針對這個客人行為,我們當時沒有詳加注意到,造成她這樣的行為,我們在這邊也跟社會大眾道歉,我們未來也會加強這方面,即刻加強這方面的防範措施。」

 

儘管維修屋頂的通道樓梯都有上鎖,卻還是遭人闖入,圓山強調會加強管理,嚴格把關,避免再讓相同事件再度上演。

 

(封面圖/當事人IG、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