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速追警車還PO網 駕駛遭撻伐罵翻 急刪文

2019/03/23 16:20 字級:
讀稿

這位駕駛的行為被網友說很白目,原來一名駕駛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,PO文指稱,他很趕哦開100追不到,這名駕駛超速又跨越雙黃線,賣力要追上警車,甚至還PO網取暖,結果引起網友一陣撻伐,駕駛事後已經刪文,但還是被警方節錄,將依法對駕駛的違規行為開罰。

 

 YT廣告

前方看到一部警車,後方駕駛拿起手機錄影拍攝,接著一路狂踩油門逆向狂飆,拚了命就是要追上警車。


▼駕駛狂踩油門,逆向狂飆追警車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嘉義布袋分局交通組長蕭嘉祥:「布袋分局巡邏車超速以前,經本分局觀看勘查該段影片之後,釐清該部巡邏車當時是執行勤務中,警車執行勤務是不受速限之限制,並從影片中,該PO文者亦涉及超越雙黃線,及超速違規行為,警方在此先勸導該PO文者,並呼籲駕駛人應先遵守交通規則。」


▼駕駛拍下這段影片PO上網,引發撻伐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這地點就在嘉義縣布袋,嘉172線由西往東的路段,警方當時正在執勤,後方這名駕駛逆向狂飆白目追警車,已經涉嫌超速,還有在行駛中使用手機,甚至跨越雙黃線,違規事項也將被警方開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