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搭自強號太吵遭檢舉 秒三字經狂譙列車長

2019/03/22 19:35 字級:
讀稿

一名自強號乘客,因為在車內講話太大聲,遭其他乘客檢舉,列車長上前規勸查驗車票,卻引發乘客不滿,認為列車長查票根本是誣陷,最後乘客情緒激動,甚至飆罵髒話,列車長通報鐵路警察後,乘客這才道了歉,而遭辱罵的列車長表示,不會追究乘客。

 YT廣告

 

乘客vs.台鐵列車長:「我花錢坐火車,還要被你誣陷(台鐵列車長:好了啦!不要那麼大聲。)」

 

自強號列車長上前驗票,但這舉動卻引發乘客不滿,情緒越來越激動,嗓門也越來越大。

 

▼一名自強號乘客,因為在車內講話太大聲,遭其他乘客檢舉。(圖/轉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乘客vs.台鐵列車長:「你閃遠一點好不好,票也給你查了,我是沒買車票嗎?誣賴我還這樣(台鐵列車長:你說話小聲一點)你是在跟我大聲什麼,你兇什麼,你才小聲一點。

 

列車長規勸乘客,說話聲音放低,別影響其他人,這時這名中年乘客完全失控。

 

乘客vs.台鐵列車長:「你想怎樣,你想怎樣,你流氓喔…」

 

▼遭檢舉的乘客,認為被誣賴,失控地對列車長飆罵髒話。(圖/轉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這名中年乘客當場飆罵髒話,列車長制止無效,只能用無線電,通報台南站的鐵路警察來幫忙處理。

 

目擊乘客:「找到位置坐下來,就開始...很大聲的講話,被一起坐車的檢舉,他就開始跟列車長起衝突。」

 

原來是車廂內講話大太聲,遭民眾檢舉,列車長查驗車票,卻引發這名乘客不滿,而這起衝突發生在自強號371車次,當時列車行經善化,列車長規勸無效,只能找警方協助。

 

▼這起衝突發生在自強號371車次,目擊乘客看到後感嘆道:「列車長不好當。」(圖/轉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目擊乘客:「下車後看到警察,態度就變的很好,真的滿辛苦,列車長不好當。」

 

事後罵人的乘客到了歉,列車長也不追究,只是就算花錢買車票,車長依規定驗票,真的有必要那生氣嗎?

 

(封面圖/轉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火車誤點3分鐘!男對列車長咆哮:為什麼每站都停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