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釀6死7傷!男劫車見人就撞 遭警秒擊斃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/03/22 13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釀6死7傷!男劫車見人就撞 遭警秒擊斃

一次就奪走6條命!中國大陸湖北棗陽今(22)日清晨6時許,一名男子劫車衝撞行人,造成6人死亡、7人受傷,在大街上引起騷動,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當場將男子擊斃,現場民眾也嚇得魂飛魄散,事後驚魂未定回憶,當時「他就是見車撞車,見人撞人」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男子在太平鎮姚崗街,與人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隨即當街搶車,蓄意開車衝撞人群。曝光的畫面十分駭人,許多受害者都倒臥在血泊中,醫生也緊急到場醫治,但仍有6人不幸身亡,另外受傷的7人目前已經送醫治療,而警方到場後也已經將男子擊斃,死傷者多為學生及送孩子上學的家長。

 

▼死傷者多為學生及家長。(圖/翻攝微博

目擊者表示,男子是當地一間飯店的老闆,「他當街搶了至少兩台車,然後開車亂撞,撞了老人,小孩。」還有民眾透露,男子搶的是救護車,被撞倒的受害者中還有學生跟老人,一名王姓婦女也提到,她一大清早就看見一名男子駕車撞人,「見一個車撞一個車,見人撞人」。

 

事發地點附近的小學已經通知該校學生及家長,若是走路上學要特別小心,以免又發生憾事,老師也在家長群組裡發出消息,提醒大家小心。一名網友轉發朋友的消息,透露該名男子事先殺了自己的妻兒,接著開車輾壓人群,再搶救護車行兇,還沒有警察抓得住他,且男子昨(21)日晚間就和鄰居老闆娘發生衝突,不料今日又上街撞人,而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▼有網友爆料男子早已先殺了妻兒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其實近年來,大陸也曾發生過幾起類似的事件,去(2018)年9月,一名具有前科的汽車駕駛,在中國南部開車衝上人潮擁擠的廣場,造成至少11人慘死,這名駕駛拿刀和鐵鍬攻擊民眾,號稱想要「報復」社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妻下車抱小孩 遭醉男撞飛:拜託不要報警我負責!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