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:歡迎來找我 半個月後遭肉搜爆打

2019/03/22 13:32 字級:
讀稿

一名黃姓網紅,2016年間在新竹網咖被多名惡煞圍毆,事後他向對方提起傷害、恐嚇、誹謗等罪,原來這名網紅,是因為總是以偏激字眼評論時事才會成名,因為評論酒駕新聞,和死者友人爆發爭執,對方氣不過夥同友人痛毆。事後檢方對動手嫌犯提出傷害公訴,其他罪嫌均不起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一群惡煞完全不聽男子解釋,不斷揮拳就是一陣痛毆,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被打的黃姓男子是一名網路紅人,事後他控告對方,傷害、誹謗、公然侮辱和恐嚇等罪,新竹檢方調查後,認為動手的蔡姓女子等人涉嫌傷害提起公訴,但其他罪名則是罪嫌不足。

▼檢方調查後,認為動手的蔡姓女子等人涉嫌傷害提起公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整起事件就發生在2016年的11月,只見當時黃姓網紅都被打到在地了,嫌犯還是不放過他狠狠踹了好幾腳,黃姓網紅自認被打得莫名奇妙,但嫌犯動機其實從網紅的臉書就能看出端倪,他常在網路上發表文章,雖然自居為「正義之士」,但偏激的文字也惹毛了不少網友 。

 

▼黃姓網紅常在網路上發表文章,偏激的文字也惹毛了不少網友 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前半個月,他評論一則酒駕車禍的新聞和死者友人蔡姓女子,在網路上發動筆戰互相對罵,最後網紅放話說歡迎來找我,沒想到蔡姓女子肉搜到他後真的聯合了三名同夥,到網咖圍毆黃姓網紅。

 

▼蔡姓女子肉搜到他後真的聯合了三名同夥,到網咖圍毆黃姓網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紅向檢警表示,對方烙狠話讓他心生畏懼,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,整起事件根本是黃姓網紅自討苦吃,但檢方認為蔡姓女子是依個人價值判斷,提出主觀且與事實有關連的意見或評論,除了傷害罪外,其他罪都不起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控便衣警攔查像流氓 密錄器打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