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調解破局!飆車撞死3人願賠150萬 家屬怒拍桌

2019/03/21 16:43 字級:
讀稿

2018年10月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,無照飆速撞死3人的謝亞軒,今(21)日早上跟死者家屬首次進行調解,遭撞死的回收車夫婦子女,一見到謝亞軒,情緒激動,拿出父母遺照,要求謝亞軒當場磕3個響頭,而談到賠償金,謝亞軒母親表示,願意賠償3名死者150萬元,讓死者家屬氣到拍桌,怒批一條人命值50萬而已嗎?

YT廣告

▼謝亞軒無照飆速撞死3人,母親表示,願意賠償3名死者150萬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謝亞軒你有錢賠給死者家屬嗎?沒錢怎麼談和解。」

 

跟著其他人犯被押到台北地院開庭,他就是2018年10月在台北南京東路,無照競速、撞死3人的謝亞軒,這回首次跟死者家屬開調解庭,被害2家屬都有來,遭撞死的回收車黃姓夫婦3名子女,一見到謝亞軒情緒激動,甚至氣得敲桌。

 

遭撞死的黃姓夫婦兒子:「我是差點想把保溫杯拿起來砸他,只是被制止而已,從事發到現在,我感覺不到他的悔意,就算我妹妹拿出(父母)遺照,叫他(謝亞軒)磕頭,我覺得是應當的,我沒叫他到我家門口,對著我爸媽靈前磕頭,已經算不錯了。」

 

▼遭撞死的回收車黃姓夫婦3名子女,一見到謝亞軒,情緒激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讓家屬更無法接受的是,謝亞軒母親提出要賠償2家屬,總計150萬元。

 

遭撞死的謝姓保全妻子:「真是太可惡了啦,他媽媽說150萬(和解),150萬賠3個人,賠3條人命,那一條人命才值50萬嗎?他兒子生命就寶貴,人家生命就像那狗屎一樣,對不對,把我美滿的家庭都弄碎。」

 

一想到擔任保全的丈夫無辜遭撞,命喪輪下,妻子哽咽,止不住淚水,謝亞軒油門一踩在市區飆速,撞毀2個家庭,奪走3條人命,家屬至今仍無法釋懷。

 

▼謝亞軒母親戴鴨舌帽跟口罩,小跑步迅速離開法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死的黃姓夫婦兒子:「希望說趕快判刑,讓他在裡面關久一點,不要再出來害人。」

 

記者vs.肇事者謝亞軒母親:「家屬指控你們,都沒有跟他們道歉耶。」

 

記者問話,低頭不語,謝亞軒母親戴鴨舌帽跟口罩,小跑步迅速離開法院,這回調解庭破局,對死者家屬而言,最愛的親人死了,美滿的家庭毀了,這些痛,謝亞軒跟他母親能懂嗎?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