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鴛鴦不理警方鳴笛 失控自撞遭逮

2019/03/20 14:48 字級:
讀稿
毒鴛鴦不理警方鳴笛 失控自撞遭逮

台南市街頭上演警匪追逐,警方追捕一輛白色轎車,嫌犯失控自撞路口電桿。好笑的是,車上一對男女分別開車門往左右方向逃逸,最後女子被警方逮捕,包包裡被查獲毒品與現金十多萬元,恐怕是剛完成交易的不法所得。這對毒鴛鴦大難來時各自飛,不堪的是男毒蟲丟下女友落跑,讓她獨自扛責。

YT廣告

 
台南市街頭上演,警匪追逐戰,前方這輛車,不管警方如何鳴笛警示,他就是不停車。


▼毒鴛鴦不理會警方鳴笛,在台南街頭與警察上演追逐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嫌犯現在在台一線啊,現在往新市的方向走。」


警匪追逐,從大馬路繞進小路,又繞出大馬路,最後警方發現,前方的車竟然自撞,就栽在這個路口。


車上副駕駛座有一名女子,抱著黑色包包往外衝,駕駛座也有一名男子,開車門逃跑。


▼副駕的女子抱著黑色包包,往外衝後被制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先跑出車外的女子,幾乎是衝向死巷裡,看到警方追上來,她只好又往外跑,來到巷口與警方發生扭打,最後警方費了好一番功夫,終於順利將她制伏。


台南善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乙証:「從她的包包裡,我們查出一級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以及大麻,大概一百公克,現金有十三萬多。」


▼警方從女毒蟲包包裡查獲一級毒品及現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被警方追捕的男女,是一對毒鴛鴦,他們不僅販毒也吸毒,警方在圍捕的過程中,還因此手腳都受傷,開車的男子目前還在逃逸,警方已經鎖定他全力追緝中,只是看看追捕的過程,毒鴛鴦因為警車緊跟在後心生畏懼,最後車子撞上路口電桿,兩人自各開車門,往左右兩邊逃逸,因為毒品結合的毒鴛鴦,大難來時也只能各自飛。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