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湖深夜開槍討債 主嫌遭查出曾涉殺警案

2019/03/19 10:01 字級:
讀稿

16日凌晨4點多,台北市內湖一處民宅前發生槍擊案件,嫌犯對空鳴槍後逃逸。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逮捕兩名嫌犯,張姓主嫌供稱,自己為了6000元債務談判才會開槍恐嚇,但他被查出,過去不僅涉入夜店殺警案,更有一把響尾蛇M15突擊步槍,黑市喊價一把至少要200萬元。

YT廣告

深夜小巷中,白色轎車緩緩駛入,後座嫌犯一開車門,隨即拿著槍下車前往尋仇,幾分鐘過後,槍聲大作,開車的同夥就怕被盯上,還立刻跑出來把風接應,等開槍惡煞結束後,雙方隨即上了車展開逃逸。

 

▼深夜白色轎後座嫌犯車拿槍下車尋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(前幾天)就是有人騎摩托車,然後放擴音,就在機車行那,講說張先生趕快還錢,然後怎樣播了很久。」

 

整起槍擊案件,就發生在這個月16號凌晨4點多,台北市內湖路二段,當時警方到場了解,原來是有人開了一槍,擴大調閱監視器幾天後逮到人。

 

▼開槍的是名年僅25歲的張姓主嫌,查出跟夜店殺警案有所關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開槍的是名年僅25歲的張姓主嫌,後頭跟著的是他的小弟,甚至張姓主嫌還被查出,過去跟夜店殺警案有所關聯,他們供稱,自己因為要討6000元債務,怕對方不還錢才會開槍恐嚇,警方更在住處,先搜到一把貝瑞塔手槍,另一把長槍更是嚇人。

 

▼美式響尾蛇M15突擊步槍殺傷力相當高,曾在黑市一把上看20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:「突擊步槍,他有一個蛇響尾蛇啊。」

 

美式響尾蛇M15突擊步槍殺傷力相當高,過去在黑市一把上看200萬元,但是是改造還是制式槍枝,未來還得再鑑定,只是為了6000元憤而開槍,照常理不太可能,警方將持續追蹤,後面有沒有更大利益釀成槍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