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拋2兒上車失蹤近10天 家人疑遭網友拐走

2019/03/18 17:31 字級:
讀稿

是被擄還是自己主動離家?!有網友在社群PO出一張協尋的文章,指出家住埤頭一名現年25歲的陳姓女子,在9號下午3點多左右在住家附近的一間宮廟前搭上不明的車輛後就不知去向,由於這名女子沒有跟家人告知要到哪裡去,丟下一對5歲與3歲的兒子目前已經離家10天,家屬擔心她是否是遭到網友誘拐心急如焚,警方接獲報案後調查發現接應失蹤女子的車輛車籍在高雄,目前已經通知高雄警方協尋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3月9日下午2點多,這名女子出現在彰化埤頭金安宮廟前,好像在等人似的,不過整身黑衣還帶上口罩,包的密不通風,左顧右盼像是等人似的,不到一會兒,一名女子提著大包小包跑出來,快速奔向休旅車,坐上後座迅速離開,這名女子是一名人妻,他不告而別離家,至今已經10天,家人遍尋不著,只好PO出影片協尋。

 

這名女子整身黑衣還帶上口罩,像在等人似的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失蹤女子親友:「車子停在格子這邊,那個人好像是網路認識的,來了之後就上車把她載走了,裡面有一個男生跟女生。」

 

家人說女子個性單純,家中還有2個孩子才3歲跟5歲,不過最近沉迷網路也疑似在網路上交了朋友,沒想到突然沒了音訊,家人緊急到附近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女子上了這輛休旅車,而家人對這輛休旅車,以及像是在等候他的女子樣貌也非常的陌生,加上這名人妻從來沒有不告而別過,家人很擔心她的安危。

 

▼失蹤的陳姓女子在住家附近的一間宮廟前,搭上不明的車輛後就不知去向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失蹤女子鄰居:「應該是被拐走的,因為這個女生很年輕愛玩,才20多歲而已。」

 

她只有帶健保卡跟身份證,連行李和手機都沒有帶,經查該部車是高雄車籍,我們請高雄當地的警方幫忙協尋。

 

家人說,能做的不多,只能把這段監視錄影器交給警方,目前警方接獲報案後,已經查出車主是高雄人,但人不在車籍登記的地址居住,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,人妻到底是不是被拐走還是離家另有隱情,而家屬也希望透過協尋,能讓這名人妻早日順利回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