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二度重壓妻昏迷!二航4樓15米高 僅1樓有防護網

2019/03/18 16:38 字級:
讀稿

手扶梯的旁邊、血跡斑斑,女子剛好摔落在一樓防護網,不過他的丈夫卻從4樓跳下,當中沒有其他的保護措施,女子遭到2次重創,再被重壓,下巴骨折,疑似頭部出血昏迷中,4層樓的高度加上挑高,大約有15公尺高,卻只有1樓有防護措施。

 

YT廣告

 目擊民眾:「怎麼會這樣啊,她怎麼會從那邊摔下來。」

 

深夜時間桃園機場傳出墜樓事件,2名傷者十萬火急,被送往桃園敏盛綜合醫院,萬姓男子自行從高處跳下,造成肋骨骨折,雖然意識清楚,不過因為氣胸還無法開口說話,他的張姓妻子則是2度重創之下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,回到稍早桃園國際機場,電手扶梯周圍從4樓到地下1樓,通通圍起封鎖線,事發第一現場只有1樓有防護網。

 

▼事發第一現場只有1樓有防護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聽到撞擊聲2聲之後,剛好我就到手扶梯1樓的位置,然後就看到那個女生掉下來,掉到防墜落網,她就掛在那上面。」

 

當時目擊民眾,在凌晨時間聽見碰撞聲響,目睹意外發生,沒想到緊接著男子往下一跳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撞到2樓,是直接重壓在1樓女生身上,他等於是重疊,疊上來就對了。」

 

▼女子遭男子從4樓樓梯平台往下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仔細一看挑高的樓層,由下往上看,1到4樓 ,高度大約有15公尺高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遊客來來往往,手扶梯和樓梯,從這裡往上總共有4層樓,但是到了1樓才有防護網。」

 

防護網寬度大約只有60公分,2個成人的重量,讓白色網子已經大大變形,釀成張姓女子的關鍵傷勢,恐怕是他的丈夫萬姓男子接著跳下後,重重再次壓上去,恐怕這次的事故,也能從中討論可以如何改善周邊安全防護措施,減少意外的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