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公主抱」4樓扔妻!狠夫喊:我不要出院

2019/03/18 16:15 字級:
讀稿

老婆阻止老公出國爆發衝突,想不到老婆被丈夫摔下手扶梯。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女子疑遭男子「公主抱」,從4樓樓梯平台往下丟,墜落到1樓平台後,男子竟也跟著墜落,男子肋骨骨折、脊椎受傷並有氣胸現象,目前仍在急診室中;女子傷勢則較為嚴重,下巴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疑似頭部出血,目前已清醒,生命跡象穩定,但無法交談。凌晨時分在國門,桃園機場發生一起夫妻吵架引發墜樓案件,這名男子把妻子從4樓迴轉梯往下丟,後來男子也跟著跳下,壓在女子的身上,就造成2次撞傷,兩人都昏迷送醫救治!

 

YT廣告

 手扶梯和帷幕玻璃之間,出現血跡班班,這裡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在深夜時分出現墜樓事件,女子躺在吊網上,意識不清楚,路過的民眾一見狀驚嚇不已,趕緊報警,大批航警趕來查看,想盡辦法把她從掛網上救下來。

 

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現墜樓事件,航警趕來查看救人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路過的旅客,先是聽到巨大的撞擊聲,還以為是有行李掉下來,或者是有小朋友不小心玩耍過頭摔落,但沒想到事件發生在大人身上。

 

當時太太為了要阻止老公出國,結果兩人就在這裡發生一言不合,老公居然公主抱老婆,就把她往下丟,摔了至少15公尺高。

 

▼夫妻發生口角,老公竟將老婆從4樓樓梯平台往下丟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只是詭異的是,太太墜下後,那位先生後來也跟著往下跳,結果好巧不巧又重壓在太太身上。

兩人後來被緊急救援送往醫院治療。狠心傷害妻子的萬男稍早經急診醫師評估已可出院,航警要將待帶回航警局偵訊時,他不願配合,還大喊「這不是警車,我不要出院」;到了航警局後仍極度不配合,警方施出拖、拉、提等方式才將他帶進航警局的偵訊室,目前仍在與他溝通,稍後將製作警詢筆錄。

 

▼狠心傷害妻子的萬男大吼不要出院,對事發經過不願意多說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整起事故詳細事發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釐清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