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網戀清新女神豪借90萬 本人現身…嚇呆了

2019/03/18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他網戀清新女神豪借90萬 本人現身…嚇呆了

被騙慘了!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面貌清新的「女神」,雙方聊開後,對方以各種藉口向她借錢,卻遲遲不肯與男子見面,後來男子才發現,她根本不是照片中美若天仙的女子,本人身材差很大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▼女子用網路美女照片詐騙男子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大陸杭州一名陳姓男子去年底在網路上認識了26歲吳姓女子,對方傳來照片,畫面中女子皮膚白皙、鼻子高挺,對著鏡頭露出甜甜笑容,清新又可愛。另一張照片中,女子坐在石堆上,曬出纖細長腿,身材修長瘦弱。

 

▼陳男誤信吳女本人是清新女神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▼陳男被騙了約91萬新台幣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2人熱聊之後墜入情網,成為了網路情侶,不過接下來2個月中,吳女卻開始以家人生病、經濟困難或出車禍等理由,不停向男子借錢,總計借了20萬人民幣(約91萬新台幣)。陳男認為身為男友,本來就要幫助女友度過難過,未料之後要求和她見面,卻屢屢遭到拒絕。

 

直到江蘇鎮江派出所近日清查人口,才發現吳女是逃亡中的嫌犯,因此揭開這起詐欺案,然而令人吃驚的是,吳女根本不是照片中的清新女子,140公分的她體重達90公斤,和照片中的「女神」判若兩人。吳女被逮後,坦承用網路上美女的照片詐騙陳男,並說若傳真實的照片給陳男,應該會和他想像中的有落差,不會借錢給她。而吳女騙來的錢全拿來購買手遊《忍者必須死3》的遊戲道具,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 

▼吳女將騙來的錢全拿去買手遊道具。(圖/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識10個月 校花堅持嫁網友!婚前才知男方身分網怒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