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通緝犯飛車搶夜歸女 遭逮怨包包內無現金

2019/03/17 15:3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中和一名前科累累的通緝犯,因為缺錢花用,跟女性友人借車後,用黑色膠帶貼住車牌,預謀犯案,以為能躲避警方追緝,就在深夜隨機飛車行搶夜歸女子,不到48小時就被逮,還抱怨搶來的包包沒有現金。

YT廣告

▼通緝犯跟女性友人借車後,行搶夜歸女子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夜歸女子深夜經過巷子準備回家,沒想到被歹徒盯上,後方這名男子騎車尾隨,下一秒加速往前靠近她,搶走她手上的包包。

 

當下婦人大聲呼救,只見附近原本坐在機車上的路人,聽到求救聲,回頭看了一下,事發後,婦人趕緊到警局報案,不到48小時,嫌犯就落網。

 

▼婦人深夜經過巷子準備回家,沒想到被飛車行搶,當下大聲呼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被逮後,被警方移送,頭低到不能再低,這名搶匪還是名通緝犯,竟然跟警察說,覺得很倒楣,因為搶到的包包內根本沒有現金。

 

警方當時上門到嫌犯家逮人時,當場查獲贓物,包含被害人的包包、皮夾等,裡面裝有手套、金融卡等證件,他當場認罪。

 

▼嫌犯遭逮時還抱怨搶來的包包沒有現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葉易庭:「犯案前,他有勘查地形,發現那個地方,是適合犯案的對象,然後剛好遇到被害人,形隻影單,所以就下手行搶。」

 

新北市中和中山路巷子內這起飛車行搶,嫌犯還用黑色膠帶貼住車牌,以為能躲避警方追緝,警方循線追查到田姓女車主,她到案跟警方說,她把車借給朋友,不曉得被騎去搶劫。當時,嫌犯在深夜接近11點犯案,不到48小時就落網,他供稱,因為通緝在逃,缺錢花用,才會跟女性友人借車,隨機飛車行搶,沒想到包包內居然沒有現金。

 

中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葉易庭:「(供稱)因為已經一陣子沒有工作了,缺錢花用。」

 

通緝在逃還鋌而走險搶劫,嫌犯前科再添一筆,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