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傻眼!萬元湯桶深夜被偷走 鵝肉店氣炸

2019/03/17 10:3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土城一間知名鵝肉店,店內的特製防燙湯桶被人拿走,業者說,這個湯桶重達40幾斤,平常要兩個男人合力才扛得動,凌晨一名男子竟然能獨自把湯桶搬上推車,可見力氣不小。業者說,這個湯桶當初的設計,是讓客人盛湯時不要被燙到,是店內生財工具,只希望對方能盡速把湯桶歸還。

YT廣告

▼被偷的湯桶是特別訂製,重達40幾斤,平常要2個大男人搬才抬得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俐落刀法,一刀刀切下,鐵盤裡油亮金黃的鵝肉讓人看的食指大動,店家還有準備熱湯,貼心提醒民眾小心燙,但現在這生財工具的湯桶卻被人拿走,晚間10點多店家打烊,因為湯桶壞了,員工推出店外準備明天找人修理,但是凌晨4點27分,卻發現一名男子推著推車把湯桶推走,老闆娘好生氣。

 

老闆娘蘇小姐:「畢竟那是我們給客人喝的湯,就是我們店家的生財器具,不希望就是會有什麼損失。」

 

▼因為湯桶壞了,打烊後員工推出店外準備明天找人修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娘說,這個湯桶是特別訂製,重達40幾斤,平常要2個大男人搬才抬得動,而這名男子竟然一個人就能把湯桶放上推車,力氣不小,被偷竊的店家是新北市土城知名鵝肉店,店裡生意好,客人多,被偷走的白鐵湯桶是業者特製,把底部加厚,兩邊還有防燙設計,就是怕客人盛湯時不小心燙到。

 

老闆娘蘇小姐:「我們把湯桶推來這邊,想說隔天早上就可以用這台貨車載去維修,推到這邊來的,然後凌晨早上6點多,它就已經不見了。」

 

▼一名男子竟然能獨自把重達40幾斤的湯桶搬上推車,可見力氣不小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工把壞掉湯桶搬到店裡的發財車旁邊,隔天起了個大早,要把桶子送修時,卻發現不見了,一度以為是撿回收的民眾拿走,但是跑遍各個回收廠去找,都不見蹤影。

 

老闆娘蘇小姐:「紙盒,然後有一些回收的,他們都會來這邊拿,(所以你是懷疑是不是收回收的?)對。」

 

幫客人貼心設計的湯桶不見了,緊急買了5千塊的一般湯桶備用,另外再花2萬8千元重新訂製,花錢事小,生財工具不見,店家氣憤,只希望對方能夠主動歸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持刀搶1萬!見她戶頭餘額…下秒冷笑還錢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