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前才買!被撞進烤鴨店…80萬休旅車毀了

2019/03/17 10:06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間烤鴨店在高雄仁武非常有名,烤鴨皮脆肉多汁,每到假日都大排長龍,昨(16)日一輛休旅車被水泥車衝撞進店裡,還好第一時間撞上工作台而不是人群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YT廣告

▼駕駛載著客人到高雄知名的仁武烤鴨朝聖,結果莫名其妙被水泥車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休旅車停在烤鴨店側邊,烤鴨還沒等到,突然尖叫聲四起,一陣天搖地動後,休旅車駕駛下車查看,不敢相信眼前景像,車子衝破烤鴨店牆壁,直到撞毀工作台才停下來。

 

記者vs.無辜駕駛:「沒有,因為我聽到聲音的時候,我已經被推著進來,一直到撞了,停在定點的時候,我跟另外一個乘客,我才讓她下來,(妳有沒有哪裡受傷?)有啊,就腰跟脖子。」

 

駕駛一臉無奈,這部車過年前才花80幾萬買的,原本想說開Uber賺點錢,載著客人到高雄知名的仁武烤鴨朝聖,結果莫名其妙被水泥車撞,底盤撞爛、車尾撞凹、車頂塌陷,就連車頭也毀損,整部車幾乎全毀。

 

▼休旅車駕駛一臉無奈,因為這部車是過年前才花80幾萬買的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無辜駕駛:「過年前才牽出來的,這個到時候保險,看公司要怎麼賠,我根本就不知道,我這樣也沒辦法上班。」

 

為了吃烤鴨,差點連命都沒了,幸運逃過一劫的還有這對父女。

 

記者vs.無辜顧客:「我看到的時候,大概距離還有30公尺,然後我叫我女兒的時候,她已經跑不開了,被桌椅擠壓。」

 

少女大腿、膝蓋、小腿等多處瘀青,一臉驚恐,這次車禍恐怕讓她一生難忘。

 

▼休旅車遭水泥車衝撞,整部車幾乎全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 烤鴨店工作人員:「(現在繼續賣就對了?)對。」

 

車禍後滿地碎玻璃,烤鴨店繼續營業,民眾照樣排隊等候,另一邊工作人員持續烤鴨。

 

這間烤鴨店在高雄仁武非常有名,烤鴨皮脆肉多汁,每到假日都大排長龍,店家為了維持秩序,顧客還得抽號碼牌,這回水泥車衝撞名店,一共造成4人受傷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萬一水泥車第一時間不是衝撞工作台而是人群,後果可能就不只這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頭炸裂!男租「小牛」自撞…車主決報廢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