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咖啡包近百份擺車上 男違停昏睡遭警逮

2019/03/16 18:04 字級:
讀稿

雲林斗六警方12號上午巡邏時,在斗六市中正路發現一部黑色小客車,停在人行道上發動中,車內駕駛座男子昏睡,警方眼尖發現副駕駛座的腳踏板上一個大塑膠袋,裡頭有近百包毒咖啡包,男子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YT廣告

▼警方發現近百包毒咖啡包,在男子副駕駛座的腳踏板上裡頭有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你是哪一個?」

 

警方上前盤查,駕駛座上的人還睡眼惺忪,警方在副駕駛座的腳踏板上,看到一個大塑膠袋,有問題。

 

警方vs.楊姓嫌犯:「有帶槍嗎?有嗎?等一下車子也是要搜一下喔。」

 

裡頭全是毒咖啡包,28歲的楊姓男子還含含糊糊說著東西不是他的,警方12號上午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斗六市中正路發現一部黑色小客車,停在人行道上,引擎未熄火,發動中,上前看到車內駕駛座上一名男子疲憊地昏睡中,警方起初懷疑可能駕駛喝醉酒昏睡,上前一查,眼尖發現副駕駛座的腳踏板上有毒品。

 

▼雲林斗六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部黑色小客車停在人行道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楊姓嫌犯:「涉嫌違反毒品完和防治條例,現在你有的權利就是可以保持緘默,無須違背自己意志的陳述。」

 

公正派出所所長何圳生:「車停在人行道中間,相當可疑,結果我們下車一查看,發現他有一點自撞的嫌疑,車子保險桿也有掉落,詳細地檢查他的車子,在他的副駕駛座上,就是目視就可以看到,他的副駕駛座腳踏墊上,有一大包的毒品咖啡包。」

 

▼毒咖啡包總共97包,總重1139.6公克,另外有K他命2包和K盤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整袋毒咖啡包就放在車子腳踏板上,毫不掩飾,毒咖啡包總共97包,總重1139.6公克,另外有K他命2包和K盤,儘管楊姓男子否認車上的毒品是他所持有,但怎麼都交待不出來源,警方偵訊後,將楊姓男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移送,並將追查毒品來源。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