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闖玉里客城橋軌道拍照 PO網引撻伐

2019/03/16 17:27 字級:
讀稿

花蓮玉里車站,紅色拱橋搭配稻田美景,吸引不少鐵道迷拜訪,去年有3名遊客,不僅在違法進到鐵軌上方拍照,還PO上IG,照片被網友截圖轉發,引起網路撻伐聲浪,儘管當事人已經將照片刪除,不過遭到檢舉,鐵路警局將傳喚3人,依法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去年有3名遊客,不僅在違法進到鐵軌上方拍照,還PO上IG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火車從另一頭,經過紅色鐵橋,在眼前呼嘯而過,這裡是花蓮玉里鎮客城鐵橋,美景吸引人,但卻傳出有人危險闖入。

 

穿著格子襯衫的長髮女子,高舉雙手、開心跳躍,滑到下1張照片,3人合影比出YA的手勢,仔細一看,場景固然美麗,他們卻是站在鐵軌的正上方,女子PO文寫下:「爬上來真的很可怕,怕被抓到要罰錢又怕被火車撞。」最後不忘謝謝有人帶她偷渡上來,PO上IG後,雖然這幾張照片是在去年5月拍下,引起網友一陣撻伐,不過大家都不知道出處在哪,歷經9個月被網友肉搜截圖,轉發到臉書再度引起話題,紛紛表示為什麼要拿生命開玩笑,雖然PO文女子立刻緊急撤文,不過已經遭到檢舉,鐵路警察局循線調查,傳喚3人到案說明。

 

▼照片一PO上網,引發網友撻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不勝收的玉里鎮客城鐵橋,後方坐落的是中央山脈,旁邊還有油綠綠的稻田呼應,更令鐵道迷著迷的是從另一頭望過去宛如一幅畫,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。

 

想要留下難忘回憶,卻擅自跨越鐵軌,他們的違法行為,依據鐵路法最高可處新臺幣5萬元罰鍰,也讓自己身處危險,得不償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玉里 鐵道 違法 鐵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