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狗進超商小便 店員求清潔飼主回嗆:去檢舉啊

2019/03/15 15:50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有女顧客帶狗狗上門消費,不過狗狗竟然在店內上廁所,勸阻這名女顧客,「這樣要去環保局檢舉」,卻被回嗆「你去檢舉啊」,放任小狗在店內小解的行為,這段畫面被Po上網,引起討論。

YT廣告

一隻小黑狗進了便利商店,圍繞在一名女子身旁,沒過多久到了商品架卻是抬起腳方便了起來,女飼主不僅帶狗進到超商,發現狗狗在店內撒尿,結帳時刻意阻擋店員的視線當作沒看到。


▼女子發現狗在店內撒尿,結帳時刻意阻擋視線當作沒看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商店員黃小姐:「因為狗狗在他旁邊,牠可能尿了,他就是裝作沒看到,然後不清理就離開。」

 

店員現場發現,上前勸導卻被嗆聲,有民眾氣不過把事件Po網。表示14日遇到這位女飼主跟對方說「這樣要去環保局檢舉」,不過對方卻回嗆「你去檢舉啊」。

 

▼店員現場發現狗在尿尿,上前勸導卻被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商店員黃小姐:「然後我就追出去,我就說小姐應該要清理,他就不理我,自己走假裝沒聽到,我就說這樣子,我可以去檢舉你,他就說『好啊那你去檢舉啊』。」

 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超商本來就不能帶寵物進入,還有人說「報警告毀損商品」、「狗狗尿過的周圍都買下來外加清潔工資」、「超誇張的飼主,太過分了」。


▼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表示飼主行為實在不可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超商店員黃小姐:「你已經看到牠尿尿了,你為什麼沒有清理,然後就這樣離開,他說那東西我買掉就好了啊。」

 

店員無奈表示,女飼主是常客,經常帶狗到店內到處亂尿尿,已經清理過十幾次相當困擾,也有像女飼主表明不要再攜帶狗到店內,不過女飼主卻回應,我狗很乖不會亂尿尿,視而不見就直接離開,對此環保局也回應,如果有具體事證可以舉發狗飼主不清狗便,可依照《廢棄物清理法》規定,違反者可處1千2百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商 便溺 飼主 嗆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