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未起身敬酒 遭天道盟會長酒瓶爆頭

2019/03/14 20:04 字級:
讀稿

只因為敬酒沒起身,居然被打到破相! 天道盟太陽會組長綽號牛頭,上個月到ktv喝酒,但牛頭發現有一名男子沒有起身跟他敬酒,他氣得翻桌,還拿酒瓶、玻璃杯猛砸,導致被害人縫了60多針,顏面神經嚴重受損。

YT廣告

一群人在ktv裡面,本來站著在敬酒,不過坐在角落的男子卻沒起身,這下惹火對方,氣得把桌子都掀了,所有人不分青紅皂白,拿起玻璃杯猛砸,有人當起和事佬,把雙方分開。只不過白帽男越想越氣,二度衝進餐廳,徒手亂打、用腳亂踹,他的小弟們,也跟著圍毆,被害人怎麼受得了,被打到捲在角落,朋友趕緊護著他,惡煞等到教訓夠了才離開,而他們一個個全是天道盟的成員。

 

▼被害人因未起身敬酒而惹火天道盟太陽會組長「牛頭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手段兇殘,只不過因為被害人敬酒沒起身,老大連同小弟,把人打到餐廳滿地鮮血,被害人縫了60針,顏面神經嚴重受損,警方獲報後,成立專案小組,發現天道盟成員,從事暴力討債,又到ktv惹事生非,警方長期蒐證,把這些人通通列為治平對象。

 

▼老大連同小弟將被害人打到顏面神經受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隊長簡宗霖:「基隆市、新北市等處,將治平對象,溫某等7人,檢肅到案。」

 

▼溫姓男子供稱是喝多了才會失控打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以溫姓男子為首,綽號牛頭,是天道盟太陽會組長,平常聚集點都在基隆,他供稱ktv打人,是喝多才會失控。至於之前在新北市三重討債,是幫朋友處理事情,沒有恫嚇對方,這回不管什麼理由,全被抓進監牢,這回行政院長蘇貞昌,要求警察瓦解黑幫,尤其他們行經囂張,還在造成被害人差點毀容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弟當第5代天道盟主!凶狠曝光 驚爆鬧分裂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