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下坡打滑…男重機騎士自撞山壁爆頭亡

2019/03/14 12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芝區昨(13)日晚間11點多,傳出有騎士自撞山壁後血流不止,疑似是一名40多歲的重機騎士過彎時,不慎打滑摔車,頭部大量失血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,經過急救後,騎士仍傷重不治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胡姓重機騎士行經下坡彎道時自撞山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輛重機呼嘯而過,另外三台重機跟隨在後,下一秒不幸的事發生了,黑色的重機,撞倒在山壁旁,現場留下騎士的物品,只見車身和輪胎,沾滿了爛泥,在強大的撞擊力道下,安全帽被噴飛在草叢裡,上面鋪滿血跡。

 

▼重機撞上山壁後,滑行15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起車禍發生13日晚間11點,新北市三芝區,發生一起重機自撞山壁的事件,一名40多歲的胡姓男子,當時和同行的友人,一群人騎著重機到三芝區用餐完後,準備要返家時,在行經馬偕護專三芝校區,山路彎道時,疑似因為下坡,車速過快車子打滑,整輛重機撞上山壁,滑行15米後,騎士頭部撞上路邊電線桿,受到重傷流出大量鮮血,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。

 

▼胡姓騎士頭撞上路邊電線桿當場血流不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行的友人,立即報警。

救護人員到場後,趕緊將胡姓男子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經搶救後,胡男因為重傷,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騎士經搶救仍重傷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胡姓男子,是在車隊最前面,並沒有與其他車擦撞經過抽血檢驗後,沒有酒駕,是否超速不得而知,由於死者和同行友人,重機上都未裝設行車記錄器,目前警方將調閱相關監視器,查證案發經過釐清案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趕飛機天雨路滑撞翻車 國3自撞車禍1死2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