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衣大盜持刀 一分鐘搶凱基銀行!

2015/11/26 18:46 字級:
高雄發生銀行搶案,26號下午三點,一名戴安全帽、穿藍紫色雨衣的歹徒,手持西瓜刀衝進高雄鳳山區的凱基銀行,揮舞手上刀子要行員退到後面,再趁機跳進櫃台,搶走抽屜數捆10萬元一疊的現金,最後騎機車往大寮方向逃逸,過程太快保全來不及反應,只好事後報警,警方除了過濾轄區治安人口,也追監視器,要儘早抓到歹徒。

監視器拍下搶銀行過程,歹徒穿著雨衣騎車到銀行門口,很快衝進去。

目擊銀行搶匪民眾:「他在裡面了。」一分鐘後衝出來,手上拿著大包的東西是搶來的錢,全部塞進後車廂要騎車離開。

其中一個銀行行員衝出來跟歹徒對峙,想衝上前,但看對方拿刀又不敢輕舉妄動。最後歹徒還是騎車離開,但他過程中太緊張,往旁邊一歪,差點撞到其他騎士,最後歹徒逆向往前騎,往大寮中山東路方向逃走。

事情發生在下午三點多,高雄鳳山區的凱基銀行突然被搶,銀行鐵門拉下來,現場也拉起封鎖線,警方和銀行人員正在清點到底多少錢,被歹徒搶走,目擊者說他剛好看到歹徒離開。

目擊銀行搶匪民眾:「他戴著全罩式的安全帽,有兩個行員出來外面站著看,我就問他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,他說他講很小聲說搶劫。歹徒當時刻意戴全罩式安全帽,穿藍紫色雨衣,身高約170公分騎黑色機車,逃走時車牌,還用白色的A4紙遮住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:「拿西瓜刀喝令這些員工退後,抽屜啊,打開隨手拿金錢啊,就馬上離開。」

還原當時過程,歹徒持刀衝進櫃台後要所有人後退,接著就跳進櫃台打開抽屜搶走一大把現鈔,得手後才離開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:「錢的數目還沒有做核對,那應該是為數不會很多啦。」

因為歹徒只搶走一把鈔票,警方估計金額不會太大,下午持續跟銀行人員清點數量,為了早點抓到嫌犯,警方除了過濾轄區治安人口也將歹徒特徵,告訴其他轄區的員警,要盡早將這名大膽歹徒逮捕到案。


▲銀行已經將鐵門拉下,正在清點被搶走的金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