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輪胎路過店門口 餐廳員工目睹嚇到目瞪口呆

2019/03/11 11:35 字級:
讀稿

怎麼會有輪胎從店門口「路過」呢?桃園市大園區一家餐廳昨天(10號)早上,有一顆大輪胎從門口滾過,撞到轎車後停下,巨大聲響嚇壞員工,過程被監視器拍下,老闆在網路PO文說,形形色色客人看很多,走過、路過行人不少,就是第一次看到輪胎從店門口滾過,還好當時沒有釀成意外、也沒有傷到人。

YT廣告

▼巨大聲響把餐廳員工全嚇了一跳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民眾:「欸,輪胎脫落了。」

 

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門口居然有顆輪胎滾過去,還撞到車子,巨大聲響把餐廳員工全嚇了一跳,通通跑出來查看,一旁大貨車則緩慢行駛,還停下來,仔細一看怎麼後面少顆輪胎,原來駕駛發現,車上遺落的輪胎竟然自己落跑了。

 

▼大貨車左後方應該要有兩顆輪胎,現在卻只剩下一個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左後方應該要有兩顆輪胎,現在卻只剩下一個,而脫落的輪胎撞到轎車後停下,倒在汽車旁,事發在10號,餐廳老闆把影片PO到網路上說,桃園大園天氣有雨,開店14年了,各種形形色色客人倒是也看很多,走過、路過行人也不少,可是第一次看到輪胎從店門口滾過。

 

▼老闆在網路PO文說,第一次看到輪胎從店門口滾過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逗趣地留言說,走過路過輪胎滾過,有些輪走著走著就散了,還好滾落當時沒有釀成意外,沒有傷到人,大貨車司機說,疑似是因為後輪軸承斷裂,才會導致輪胎脫落,目前已經跟轎車車主達成和解,只是這一幕還是讓店家永生難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